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MINON Amino Moist Clear Wash Powder 酵素洗顏粉



MINON防敏感系列,為敏感肌、乾燥肌而設的酵素洗顏粉~


簡單不花巧的包裝

酵素洗顏粉有深層清潔去角質的功效,其中最出名的Kanebosuisai 洗顏粉相信不少朋友都有用過~這一次要說的是敏感肌最愛的MINON Amino Moist系列的洗顏粉哦~


@cosmeMINON的酵素洗顏粉在洗顏粉類別裡是排名第一的哦,在整個洗顏類別裡排名也是在頭幾位~所以我就立刻掃了幾罐回來了~~~

弱酸性,無香料,無著色
適合敏感肌使用哦~

皮膚比較乾而且是敏感肌的朋友也許很怕去角質太過於刺激或是太乾,可是又好想要深層清潔一下哦~怎樣辦呢~我推薦使用MINON~
(怎麼有一種廣告詞的感覺…)


MINON洗顏粉的泡沫很少,不是那種厚厚綿密的,是比較虛一點的(甚麼形容),過了一會就很容易消下去了。不過這不是缺點哦~要知道起泡劑可是其中一個容易引起過敏的化學物,所以它有為敏感皮膚考慮到這一點哦~

倒出來就是白色粉末

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很怕洗完以後乾乾澀澀的感覺,會有點刺刺痛痛的。可是MINON不會哦,在洗的時候就能感覺得到肌膚是軟軟嫩嫩的,手掌也不會乾乾的。(我手掌比我臉更乾,所以我的乾度指標是手掌…)

泡泡比較少,也比較虛

洗完以後感覺很清爽,可是絕對不會乾哦~然後肌膚看起來很細緻,變得有明亮了一點~

我自己覺得洗得還算蠻乾淨的哦~小暗粒甚麼的都消失了~然後再塗晚霜也更好吸收了呢~
想很多人覺得洗完不夠乾就等於不夠乾淨,可是其實你在做後績保養的時候就能夠感覺得出來哦~


MINON Amino Moist Clear Wash Powder
容量:35g
價格:~1680JPY(不含稅)
使用次數:一週一到兩次
用後感:乾淨、清爽、不乾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