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MINON Amino Moist Mask 保濕面膜

來來來~~Cosme.net一直排名第一的保濕面膜MINON來了哦~

有在留意cosme.net的朋友都知道,MINON的保濕面膜一直都是面膜類的Number 1!而且基本上都不會掉出三甲位置就對了!


它是主張敏感肌、乾燥肌都能用的哦~
(好吧,我只是把包裝上的漢字說出來,根本看不懂…攤手)

可惜啊~香港就是找不到耶!怎麼SASA卓悅甚麼的都不進貨!
◢▆▅▄▃崩╰(〒皿〒)╯潰▃▄▅▇◣

所以這次去日本的時候立刻抱了幾盒去埋單了啊!保濕面膜甚麼的,再多都不怕!

先說一下,MINON2015年初全系列換了包裝哦~現在的樣子就是我買的這款的~小心買錯舊版本哦~

剪開包裝袋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怎、怎麼拿不出來!整個超黏在包裝袋!幾經辛苦拿出來以後我就知道為甚麼了!

雖說它是紙面膜,可是它並不是吸滿精華液那種普通的做法,它就是給你滿滿的凝膠狀的精華!根本就是一片凝膠面膜!

設計面膜的人應該是這樣想:「啊!凝膠好像很難定型,就在中間夾一片紙面膜好了!」

看得出來是凝膠狀的精華
所以它的面膜紙其實是非常薄的哦~然後吸滿凝膠這樣~面膜拿出來以後還有不少的精華在袋子裡哦~記得不要浪費~

不知道是凝膠超黏的特性,還是面膜紙超薦的關係,它超貼臉的啦!眼睛鼻子跟嘴巴的開孔不大不小剛剛好!

很薄透呢~
敷在臉上的時候感覺像是在敷凍膜,有點冷冷的,不像敷紙面膜,它是絕對不會掉下來的~

用後的感覺超好的!我想大家看到我前面說凝膠會很怕撕下來以後黏黏的要洗臉,可是不用擔心!

它!不!會!黏!
整個就是你的皮膚都有好好吸收到的感覺!完!美!

你看~很飽滿~很亮~有變得比較細緻~
(好吧,我也覺得放這麼大有點嚇人…)
敷下來以後肌膚變得超飽滿的!看起來很細緻!毛孔都有變得不顯眼!而且摸上去很有彈性!超滑溜的!

它的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的!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覺得皮膚很好很飽滿的感覺~

雖然說它的價錢比較其他日本開架面膜稍微貴了一點點,可是真的超值得的!

然後我有點後悔怎麼只買了四盒!大哭!

容量:22ml ,4片
價錢:1200JPY(不含稅)
質感:凝膠精華,超薄面膜紙
味道:沒味道
剪裁:開孔適中,不會滑落
用後:不黏,飽滿,彈性,細緻,毛孔變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