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彩妝】SUGAOチーク&リップ 慕絲唇頰霜


九月初去日本的時候發現的新鮮貨!慕絲CC Cream 超有名的SUGAO新推出的慕絲質地唇頰兩用霜!


我一整個就是霜狀腮紅控,我超熱愛霜狀胭脂的自然紅潤感,所以一看到就立刻扔進購物籃啦~

SUGAO唇頰霜一共推出了三個顏色,分別是紅、粉、橘。就是蠻正常的三個顏色啦我平常最愛的粉色系腮紅了,所以就買了粉色的啦~

它是慕絲質地的哦,只要輕輕一點就沾到了哦~

沒錯,我一整個沾太多了

打圈推開就可以顏色就很均勻了~

呈現出來的顏色是一個很自然粉嫩的粉紅色,有一種很健康年輕的粉紅的感覺!

用量很少,顯色度已經很高了哦~看我的手整個就像被打了還是過敏甚麼的XD 大家真的不要沾太多~

來看一下用在臉上的感覺,是的因為上班的關係我塗超淡的啦。(而且超不均勻的,我看照片才發現那天我是怎樣出去的…_(:3 )_)

好的忽略這點,持久度其實蠻好的哦~到晚上我目測顏色跟早上是沒有差別的~

雖然官方是說唇頰兩用啦,可是根據經驗,唇頰霜用在唇上都超乾的啦所以我就沒有試了~

SUGAOチーク&リップ 慕絲唇頰霜
容量:6.5g
價錢:¥1000(不含稅)
質地:慕絲
用法:打圈推開
顏色:自然健康粉紅
顯色度:
持久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