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A’PIEU x Doraemon系列 氣墊粉餅、腮紅、護手霜

韓國MISSHA旗下的年輕品牌A’PIEU推出了跟Doraemon聯乘的系列~


我個人是蠻喜歡多啦A夢的~所以最初看到宣傳圖的時候已經有點心動了~然後再看到價格~買啦買啦買啦!

除了很可愛的多啦Acushion氣墊粉之外,還有妹妹多啦美的氣墊腮紅,我再順便帶了一條護手霜~

氣墊粉餅是A’PIEUAIR-FIT氣墊,不過外殼是Doraemon的頭就是了~有三個色號,分別是132123,我選了最白的13號。雪花秀跟Laneige的氣墊粉餅我也是選13號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氣墊腮紅是自從我愛上氣墊粉餅上妝超快又自然之後,就一直想要敗回家的東西,不過苦於…嗯…其他品牌有點貴的關係一直沒有買…所以這是就滿心歡喜的把多啦美帶回家啦~~

氣墊腮紅也是有三個顏色,粉色PK01、珊瑚色CR01,跟陰影色BR01,我選了最愛的粉色,陰影色有點掙扎最後沒有買…

氣墊粉餅組合除了連殼子的一個內芯,還有另外附上替換內芯跟粉撲!看到嗎?粉撲!如果大家有用過氣墊粉就知道我為甚麼這麼激動,因為粉撲超難洗又不得不洗呀!有後備的就可以偷懶不用洗太密了~

打開就是鏡子、粉撲跟粉,就這樣!粉撲是藍底白面的。撕開膠紙就是氣墊粉啦,它粉底液超多的,我一打開整張膠紙都是粉,然後把粉撲一按上去就…拿太多粉了……

13號的顏色是白中帶點粉粉的,有種粉嫩的感覺,有淡淡的花香味。

塗上臉的效果…真的太白了!而且我第一次用的時候,按一下已經拿太多了,可以拍滿三張臉!所以最後的效果真的太白了…是一種死白的樣子…蠻適合七月的…

不過!第二天我就很小心的按了適合的份量,就薄薄的拍上一層。WOW!這樣才對!變自然了哦~而且看起來有點粉粉嫩嫩的!

第一次份量拿太多了!整個超白,不過遮瑕度不錯~
遮瑕度我覺得是蠻不錯的,你看我的痘痘也能夠遮了一大半。

光澤度是偏低,它是比較乾,不油,可能是因為不油所以光澤感不夠高…
薄擦的時候光澤感會高一點,請參考下面腮紅試色照中的薄擦的樣子

我是乾性肌所以我需要超強的光澤,不過我會推薦偏油肌的朋友,一般的氣墊粉都是油份較高,油肌想要韓妝的自然光澤感就可以試這個哦~

持久度是很不錯的,上班帶妝一整天,中午有走出去吃午飯,晚上妝感還是蠻漂亮的~


然後是氣墊腮紅~~打開就只有一個這樣子…(不然你想要多少)

氣墊腮紅一樣是鏡子、粉撲跟腮紅。粉撲是小小的好可愛!底面都是藍色的。然後腮紅氣墊比較硬一點,可能是不想要大家拿太多?

顏色是個青春的粉紅色,顯色度是不錯的,輕輕一按,用量很少就能夠拍出自然粉嫩的效果哦~

然後我想說的是!它超均勻的!而且想要自然你就拍少幾下,想濃一點就多拍幾下~整個超容易控制的!
要知道我超愛腮紅霜,不過我是手殘的代表…平常基本都弄不均勻就隨便的出門了…(是有多隨意)

左邊是厚粉+薄腮紅
右邊是薄粉+濃腮紅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我超級愛這個!已經榮升我最愛的腮紅第一位了!


最後插花是護手霜~

護手霜有五個味道,我選了Clover,就是三葉草,是清新的清草味。好吧,我沒有聞過三葉草是甚麼味道…我想就是草味吧…?是微香,不濃,很清新的感覺。
另外四種味道包括玫瑰、薰衣草、百合跟木棉花。

打開有封膠,擠出來就是白色的,質感比較軟,很容易推開。

一句話:就是護手霜…


A’PIEU Air-Fit Cushion Special Set (Doraemon Edition)
包括:兩個粉芯,外加一個替換粉撲
容量:13.5g
價格:₩9800
顏色:粉嫩、略死白
香味:淡花香
光澤感:偏低
滋潤度:較低


A’PIEU Air-Fit Cushion Blusher (Doraemon Edition)
容量:10g
價格:₩5800
顏色:自然粉紅
效果:均勻、自然
優點:快、容易控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