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Laberlage 青汁潔面泥 (青汁泥あわ洗顔)



來自日本的青汁潔面泥~



(產品由廠商提供)

雖然說這款產品不是甚麼大品牌,不過,我看到它made in Japan以後就覺得,好啦~試一下啦~小品牌也是能出現好產品啊~

它主打的是潔面泥含有青汁綷取成份,青汁(或是五青汁)是由五種含有高纖維的青色蔬果(青蘋果、青椒、青瓜、苦瓜、芹菜)打成的果汁。是對健康很有幫助的一種健康飲品。(不過就是很難喝就是了)

所以這款產品就加入了青汁,青汁中含有大量維生素跟礦物質,整體就是說可以保持肌膚水潤健康甚麼啦。
(整個放棄介紹青汁,去看維基啦 _(:3 」∠ )_ )

包裝是…果汁飲品的樣子…
好的有點出乎意料,不過誰在乎呢~

然後重點哦!它有附起泡網!超重要!拜託用手打要打到2046耶!
網子是一邊封口的袋子狀的()
形狀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打起泡泡!

因為是泥狀,比較稠,所以擠出來要稍微用一點力,官方指示說擠出大概2cm長就OK了哦~
不過因為包裝瓶口小身體大,擠的時候蠻難控制份量的耶…

擠好趕快扭好蓋子,不然乾掉會擠不出來耶~

打出來的泡泡超多,很厚實,很綿密,就像包裝上的圖片一樣反過來都不會流走哦~
然後它的泡泡也不容易消掉,我拍照弄超久它還是一球的在我手上~

我本來超怕它會像青汁一樣味道會臭臭的,可是它基本沒有味道哦!

使用後的感覺是很乾淨的,最初還想說泡泡這麼濃厚會很乾嗎?答案是不會!
用後只有很輕微的乾澀感,就是那種你分不清楚是乾還是乾淨的感覺…XD

有變得比較乾淨哦~
不過最神奇的是!我兩邊鼻翼位置的粉刺都浮出來了哦!只需再要輕輕按一下就能夠清掉了!超爽的!

本來以後是日常洗面產品,我現在都把它當成深層清潔來用了!


Laberlage 青汁潔面泥
容量:110g
價格:88HKD
銷售點:天使化妝品
質感:泥狀,泡泡綿密厚實
用後感:不乾,黑頭粉刺浮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