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charge milk 氨基酸保濕乳液



MINON Amino Moist防敏感系列的保濕乳液!


MINON Amino Moist系列最近一兩年超熱賣的哦~保濕乳液更是日本@cosme評比網站的2015乳液類的 No.1哦!

包裝依舊是簡簡單單的樣子,罐子是按壓式的,每次使用份量大概按壓一至二次就十分足夠了哦!

乳液是白色的,帶一點點超輕微的香味。但是它是無香料的,所以…應該是天然的味道?

質感是比較挺的,不過延展性超好的,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哦~ 所以只按壓一次的份量已經很足夠塗好整張臉,還能輕輕按摩個幾圈哦~

擦在臉上後有輕微的黏膩感,比較厚一點的質感,會在臉上留有一層滋潤飽滿的光澤感。

乳液的滋潤度很高,給肌膚一種十分溫和的感覺,完全沒有化學性負擔感。滋潤的感覺超級持久,秋冬使用也足夠維持一整天。

我自己的用法是早上用按兩次的份量,後續上妝也晚上因為喜歡滋潤到爆的感覺,我會用按一次的份量,然後再塗上乳霜來鎖住水份。
(參考季節:冬天,晚上會開暖風機)

最初使用的時候因為它的微黏感有點覺得不習慣,不過堅持使用以後發現真的是個好東西!

首先是它的滋潤度持久度是我使用過的日霜中的第一名!

另外最重要的是!肌膚狀況變得超穩定的!

不知道是壓力還是健康的原因,我額頭跟下巴一直不斷的長小痘痘跟暗粒,可是使用大概兩週以後都沒有再長過新的痘痘了!我整個超!開!心!(轉圈圈)

最後我很推薦給肌膚極乾的敏感肌朋友!溫和又持久滋潤,又能穩定肌膚狀況哦~~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charge milk
容量:100g
價格:~2000JPY
質感:柔軟、易推開
用後感:滋潤度高,持久,肌膚變穩定
推薦度:乾性敏感肌必試
回購度:簡直想要丟掉其他的乳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