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保養】肌研金極潤透明質酸凝露油 (肌研 極潤プレミアム オイルジェリー)

肌研極潤系列又有新產品了~~


又是我最愛的,便宜又好用的肌研極潤!剛到日本旅遊在藥妝店看到最新的系列!極潤プレミアム、極潤Premium、金極潤系列!(名字有幾個,但其實是同一個系列…)
包括有 肌研金極潤保濕化妝水(極潤プレミアム ヒアルロン液)(沒有驚喜,不然咧?)
還有 肌研金極潤透明質酸凝露油 (極潤プレミアム オイルジェリー) (只看名字根本不知道是啥)

身為愛用者,當然就是,買買買了!

Premium化妝水是個超級加強版,說是有5種透明質酸成分(透明質酸Na、高分子透明質酸、納米級透明質酸、皮膚吸附型透明質酸、3D透明質酸),保濕效果比以往產品更好,適合乾燥的冬天哦~

我當然是買了!然後還沒有用……在等冬天等我我會用的!

其實我想要說的是那個凝露油!它一樣是有上面那5種透明質酸成分!聽起來就是一個超滋潤保濕的產品!


先說質地,就是凡士林狀!但它不一樣哦,它是比較軟的,很容易就能夠挖出來了哦~
它抹在皮膚上有溫度後(~35)就會溶化成像是油的質感哦!溶化以後整個推超開!用一點點就可以塗超大範圍,塗開後超薄的!


這是官網的影片,可以看到它很軟,然後遇體溫會溶化。

你知道凡士林就是厚厚的,超稠的,然後有點很粗獷的感覺。
可是!它整個是改良版的凡士林!很薄,很軟,然後是油感不是稠稠的膠感,超滑超細緻的感覺!
變油了

然後要說的是它的滋潤度!我要給它98個讚!真的超滋潤的,溶化成油以後還能鎖住水份,邊滋潤邊鎖水整個超棒!

我只是挖了一點點,整個手背都能塗滿,而且油油亮亮的看多滋潤!

而且因為它很薄的關係,不會覺得說塗了太多東西在臉上,使用體驗真的超讚!(當然你要接受有油在你臉上才行啦)

因為我的人中位置一直很乾(還是過敏?)的原因,我一直都很苦惱到底要塗甚麼才足夠滋潤。所以一買回來我就立刻用在已經乾得有點刺刺的人中上了!啊!它就真的蠻滋潤的,過一會就已經不會刺了!整個解決了我最苦惱的問題!

官網圖片

重點是!它不會讓你長痘痘!
以前我塗超滋潤的東西在人中,然後一不小心過量就…長痘了!拜託你有看到別人人中都長痘痘嗎?超奇怪的好不好!
還好我現在有這個凝露油了!我的人生一直在等你的出現!


根據官方網站的介紹,它是高純度的超軟凡士林(一整個看不懂…)
然後全臉都可以使用哦~眼周跟嘴唇都可以哦~

最後提醒大家一下,因為它在接觸到體溫(~35) 就是溶化,所以要存放在陰涼一點的地方哦~


肌研金極潤透明質酸凝露油
肌研 極潤プレミアム オイルジェリー
價錢:900JPY(不含稅)
容量:25g
質感:輕薄油感
味道:沒有味道
滋潤度:超、級、高!
愛用度:爆炸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