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Gel Pack 保濕凝膠面膜|溫和保濕睡眠面膜



從日本買了MINON Amino Moist的新產品:Moist Gel Pack保濕凝膠面膜


第一三共MINON Amino Moist主要針對乾燥敏感肌的用家,提供低刺激性的溫和護膚產品。



我一直以來都蠻信任第一三共MINON Amino Moist的產品的,它的產品我試用過的都覺得很溫和很單純


保濕乳液更是我幾年來一直不停回購每天使用的乳液哦!持續使用讓我覺得皮膚比較穩定不容易長小痘痘。


這個Moist Gel Pack 保濕凝膠面膜,其實就是睡眠面膜啦!是在擦完乳液乳霜,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現在(13/02/2018)@cosme.net面霜類排行第16,算是很不錯的名次了


擠出來是微稠的凝膠gel狀,是米白色的。

有用過MINON的片狀保濕面膜的話,質感跟面膜的精華液很像,但更稠一點。

很容易抹開


塗好後有感覺像一層薄膜覆蓋在肌膚上,並不會油油悶悶的,但要注意會有點黏哦(睡眠面膜的共通特點:黏)。

作為睡眠面膜,它並不會很快乾掉或很快吸收完,所以要小心黏在枕頭套上哦!

隔了一會
(好啦根本還沒有吸收掉,看不出來有差啦)

實際使用我覺得滋潤度很不錯,如果你成功不把凝膠都抹到枕頭上的話,真的能加強保養品的滋潤持久度,到早上的時候肌膚有比較滋潤

官方指示是說推薦每天使用,甚至早上使用也是可以的。

我現在冬天都喜歡每天晚上用這個凝膠面膜,用量視乎天氣乾燥的程度加減。

覺得乾燥冬日保養有點不夠力想要找不油膩的產品的朋友可以一試哦!


MINON Amino Moist Moist Gel Pack 保濕凝膠面膜
容量:60g
價錢:2000JPY
質感:微稠凝膠
效果:滋潤、加強保養品持久力
滋潤度:中~高
推薦度:3/5可以一試
網站:[官方網站] ぷるぷるリペアジェルパック|ミノン アミノモイスト|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
[@cosme] ミノン / アミノモイスト ぷるぷるリペアジェルパック商品情報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