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Panasonic無線彩光脫毛器 ES-WH81 (ES-WH80)

一直有在留意家用光學脫毛機很久了!經過一番比較之下,決定要入手這一台Panasonic充電式的無線家用彩光脫毛機!(港版型號:ES-WH80,日版型號:ES-WH81)


盒子背後有說深色膚色不能使用哦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坊間美容院的脫毛療程,因為我超怕治療師跟你聊天還是推銷一大堆服務甚麼的,然後等候間格超久的!工作時間比較自由的朋友可能比較無感,但我這種只有下班時間晚上七點多或是週末才有空的OL,美容院都超忙的!我有參加過一個療程是等四個月才能做一次十分鐘的腋下部位彩光脫毛。拜託做個十次八次要花個三年也太誇張了好嗎?!


好吧廢話一大堆,總之我就是剛剛去日本旅行的時候買了回來了啊!



我看中它的點是:

1.          便宜 (超重點)
2.          體積小 (家裡地方小沒辦法)
3.          國際電壓OK (要換電壓真的有點煩人)
4.          無線 (試想像你舉高手弄腋下的時候還連著電線有多麻煩)

充電中,充電燈會亮著,充好就會熄掉
充電燈上面的燈頭燈亮了就代表只剩下1000次或以下,要準備換燈頭了哦

充電時間是大概3個小時,是從剛買回來完全沒有電充到指示燈熄掉哦~然後官方說充滿一次可以打個600次!應該很多吧?我是沒有辦法邊打邊數啦,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處理一次打了多少次光耶

它很輕哦,只有335克,各位弱不襟風的女孩不用怕手舉高打個兩次就要休息個5分鐘,就是一直狂打腋下30分鐘你都不會手朘就是了~

亮了兩顆燈就是LV2
它有5段強度可以選,最初我是用LV2而且,整個怕一來就LV5會痛死啊!不過事實就是,根、本、一、點、都、不、痛!就只有覺得有點熱熱的,毛髮比較密集的地方可能會比較有感(像腋下),小腿整個超無感的,完全不痛!整個出現「哦?打了哦?」的情況然後我現在在用LV3感覺就是比LV2熱了一點點。是的,還是沒有勇氣調到LV5…


我來說一下到底是怎樣使用的:
1.          請先剃乾淨你想要使用部位的毛髮哦,不然會焦掉XD
2.          按三秒電源按鈕,開機
3.          強度的燈會閃,按一下「選擇」,調大一段強度
4.          選好就等強度燈不再閃,一直亮著就代表可以打了哦
5.          燈頭跟你的皮膚要成直角
6.          稍稍往下壓,然後就會打一下光
7.          打好就移到下一個位置再重複
DONE

整個過程其實超快,我用在小腿跟腋下,大概花個十分鐘就OK了哦~


至於多少打一次呢,說明書上說,最初兩個月腋下跟比堅尼線一週一次,其他地方兩週一次;兩個月以後就拉長一倍,腋下比堅尼兩週,其他地方四週。
至於效果我其實才剛開始用了三個禮拜,真的沒有甚麼可見的改變啦這種東西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啦!


如果它效果超驚人,或是超久都毛都還好好健在的話,我會更新一下這邊的
(我也不相信自己 LOL)

Panasonic無線彩光脫毛器
型號:ES-WH81 (日本)、ES-WH80 (香港)
電壓:AC 100 ~ 240V (國際通用)
燈頭:20000次,可更換
重量:335克
充電時間:約3小時
價錢:2680HKD、¥19800@唐吉訶德驚安の殿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