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日本.鳥取.美食】日本海新鮮海鮮丼 村上水產|鳥取砂丘美味海鮮午餐

海鮮丼


在漫步鳥取砂丘前,先來吃一個日本海海鮮丼填飽肚子吧!


鳥取砂丘前的海岸就是日本海了,所以鳥取的海鮮都十分新鮮美味哦!

在鳥取砂丘吃午餐,有幾家餐廳可以選擇。

排名第一的是超有名的海鮮丼餐廳「鯛喜」,店裡的招牌海鮮丼是限量供應的,所以非常建議先預約訂位。但我安排到鳥取的當天正值公休,只能打叉叉。

外觀

只剩下另外兩家排名不相上下的「砂丘會館」跟「村上水產」。

我看村上水產這個名字感覺像是自己捕魚的水產店就隨便的選擇了這一家餐廳了。(?)

我到店的時候是平日的下午一點,店裡只有幾組客人,店裡座位蠻多的,很順利的直接就入座了。

MENU菜單

MENU是各種不同的海鮮丼,每種看起來都蠻有特色的,要花點時間抉擇一下XD

還有很貼心的提供份量比較小的兒童海鮮丼,方便帶著孩子的家庭~

我各種刺身都想要吃,就選擇了「海鮮丼」。
現在回想好想點「特選海鮮丼」哦,「海老丼」看起來也很讚耶!噢還有那個「境港產銀鮭」好像也是當地特色的魚耶!(我餓了)

海鮮丼

海鮮丼來了!還有附送味噌湯~

筷子有印上店名~

海鮮真的蠻新鮮的!刺身都很鮮甜~
刺身的份量也很足夠,一口刺身一口飯剛好可以吃光光~

我覺得蠻飽的~食量普通的應該蠻足夠的,比較能吃的可能選擇加¥150升級大盛份量比較好哦~

收據
結帳加稅總共¥1296


海鮮問屋 村上水産 砂の美術館バス停前店
地址:鳥取県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083-16
營業時間:10:00~16:00(L.O 15:30)
休店日:星期三(假日除外)
預算:¥1200~¥2000
交通:鳥取砂丘 砂の美術館前巴士站 對面
網站:[食べログ] 村上水産 鳥取大砂丘店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