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It Cosmetics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保濕遮瑕抗老多效合一

包裝

It Cosmetics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獲得很多美妝測評的大獎哦~看到很多歐美youtuber都說這條CC霜保濕效果超好,很適合乾肌。而且遮瑕度完全超越CC霜可以媲美中度遮瑕的粉底了


紙盒

據官網介紹所說,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是多種功效的粉底,主要包括SPF50+ UVA/UVB物理防曬、保濕、抗老、調色、高遮瑕度、遮蓋毛孔等等。

看起來真的蠻不錯的,所以趁Black Friday打折趕快從網路上訂購了一條回來冬天使用

色號fair

It Cosmetics CC Cream只有7個色號,我選的是最白的Fair
(用過YSL B20/BR20Makeup Forever R210/Y215、雪花秀氣墊13號,參考看看)

雖然Fair色號是裡面最白的色號,可是它並不算很白,大概跟日系品牌粉底最白的色號差不多。

我自己覺得跟我膚色很接近,或稍為深一點點,是自然膚色感。

所以偏白肌選Fair,普通肌選Light,偏健康膚色選Medium應該差不多了。
如果是超級白晰的朋友們就可以要自行再調色了。

按壓軟管

包裝是按壓軟管,我蠻喜歡這個泵裝的,除了比較衛生,這個泵裝是可以按力度大小擠出適當的份量的,有些按壓頭就只能一按到底無法控制份量,所以我超欣賞這個按壓頭的!

質感

質感有點稠,像是乳霜的感覺,而且蠻容易推開的。

味道是蠻強的檸檬味,但不像是化學香料,聞起來像檸檬精油那種自然濃郁的味道。

推開
乳霜質感
  
遮瑕度真的很不錯,大概有中至高的遮瑕度,比我一般用的粉底液高很多。

而且妝後臉上的光澤超美的,有種貴婦感(?)

持妝度我覺得蠻不錯的,可以撐個6-8小時不用補妝。

推開


同時間也足夠滋潤,平時最愛龜裂的眼底和人中部份也都撐下來了!他們處於有點乾但又不至於要龜裂的情況。

而臉上其他部份都很完美的保持著貴婦光澤直到我卸妝!

試用before after
妝感很自然,有光澤感

在我一直難產這篇心得分享的期間,我擦了這個CC霜去參加了一個長達7小時的馬拉松式跨年BBQ燒烤活動。

炭火一直烤一直烤,除了臉上爆油需要用面紙壓一下(一直對著炭火正常啦),妝是完全沒有掉耶!

雖然我有三不五時就拿出保濕噴霧噴一噴,但回到家照鏡子我覺得很驚為天人!因為我早已經做好回到家會像鬼一樣的準備了,真的沒想過居然能夠不掉妝耶!

以上情況看起來雖然有點誇張,但作為乾肌一直浮沉在滋潤型的粉底液就沒遮瑕度,有點遮瑕的卻又不持久的困局裡,IT cosmetics這個CC霜真的有超出我的預期啦!

推薦冬季需要強力滋潤、遮瑕度高、又持妝的乾肌朋友哦!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 with SPF 50+
容量:1.08 fl oz / 32 ml
價錢:38USD
質感:微稠乳霜狀
香味:檸檬
效果:貴婦光澤
遮瑕度:中~高
持久度:
滋潤度:
推薦度:★★★★★ 5/5


Your Skin But Better™ CC+™ Cream with SPF 50+ | It Cosmet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