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LANEIGE 水感輕透BB Cushion SPF50+ PA+++

近年大熱的韓國Cushion氣墊粉底~(*´ ˋ*)

(注意:超長氣,受不了的拉到最後有列點式總結,謝謝)


雖說網路上大家推薦很多不同品牌的氣墊粉底像是IOPE或是HERA,我選LANEIGE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它是中等價位中有專櫃可以試色的啦!


我超在乎在臉上試色這個環節的!因為我皮膚比較白,網路上說韓系粉底都超級白的是想要怎樣。然後我就覺得這不就超適合我的嘛!

好的~然後我就去試了~媽啊!櫃姐幫我試了最淺色號13 True Beige,試完我才發現!我以前買的粉底是有多黑啊!怎麼這個擦完跟我本來膚色一樣?!甚麼原來擦完粉底臉不會變黃嗎?!整個臉色超自然是甚麼鬼!這就是傳說中的韓系光澤自然妝感嗎?
然後,我買了!


作為乾肌我真心不怕大家都說韓系光澤氣墊粉太滋潤臉會超油的這個點,我整個超期待的,拜託乾肌就是很缺臉頰上的那點光啊!


好的它還是沒有甚麼特別包裝就是跟其他品牌一樣一盒有兩個粉芯,然後它的氣墊粉撲就是上面白色下面藍色的,看超來很美吧!


不!別被它騙到了!一沾粉整個看起來超髒的!藍色部份就算了!然後上面白色的也不知道為甚麼都很髒!出去補妝都不敢拿出來有沒有!
不!親愛的別怕!基本上所有藍色氣墊粉撲都這麼髒!你不是一個人!
然後你就會習慣


親愛的,姐姐爬了很久的文,都說氣墊粉要用拍的透薄!用推的會超厚。
是的,這次網路沒有騙人,我就啪啪啪拍拍拍上去就已經很好看、很薄,而且因為顏色太適合了!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拍好全臉,可是誰在乎呢~╮(′)╭


拍好以後整張臉超明亮有光澤的!我超級喜歡臉頰上的光的!好飽滿!看起來氣色超好的!光真的超重點!整個變年輕!

真的超薄透的,當然遮瑕度真的超低的!不過!因為它很薄的特點,其實重覆重點拍在眼周是有一定的遮瑕效果的!對遮瑕需求比較低的朋友可以不用再上遮瑕膏哦~

然後其實用量很少耶~我大概只需要來回取粉三次就差不多可以用全臉了,然後再重點多拍幾次跟底就完妝了!DONE

真的,重點!
這是我用完氣墊粉不會再考慮其他要擦的粉底還是BB霜的原因!
超!級!快!
真!的!超!級!快!就!完!妝!
大概要兩分鐘?

很亮白~眼底跟唇周的暗沉有遮得到哦~
額頭的痘痘我沒有很用力遮它…我放棄了
持久度的話我覺得還好,滋潤是蠻滋潤的,沒有再上蜜粉的話大概4小時鼻頭超油的!8個小時就臉頰都超油的!不過看起來不會像是臉油就是,是一種很自然的油!很奧妙() 用面紙印一下就好啦~

我坐辦公室一整天基本上是不補妝的,就只有人中位置有時候會乾得結塊。
有誰知道為甚麼人中可以這麼乾?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就是擦甚麼都還是超乾,感冒的時候很想死,要一邊擦鼻水一邊擦娥羅納英在人中很累啊!歪樓好嚴重

不會變暗沉真的是重點!拜託誰想要臉色變得又灰又黃!它不會哦~~

因為用量真的不多的原因,我一個粉芯用了快半年
大家要記得用到差不多的時候就把那個海綿拿出來反面再放進去!還有超多在下面的!可以大概反個三遍就真的要換芯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為甚麼氣墊粉撲可以這麼難洗?!洗很久還是超髒的!
以下的官方的清洗教學:
是的,沒用,還是超髒
跪求洗乾淨氣墊粉撲的方法!

容量:15g x 2
價錢:320HKD
防曬:SPF50+ PA+++
用法:輕拍
妝感:輕薄,透亮
遮瑕度:低,可重覆輕拍加強
持久度:中等,泛油,不暗沉
粉撲:超髒,超難洗
重點:快快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