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Bioré UV Aqua Rich 水凝防曬系列

 

Bior­é UV Aqua Rich水感防曬超級有名的哦~其中的Watery Essence在日本cosme.net評比網站一直佔據身體用防曬的No.1~然後顏用No.3~(20155月份)


2015年3月的時候Bior­é 推出了升級版哦~現在是PA++++~然後它自己說變得更水潤了~(沒有試過舊版我不能確定啦)

 

雖然說它已經有出現了有兩三年了,可我對它完全無感,因為我還真的不常會擦身體防曬耶,除非真的是要出外旅遊或是一直天在陽光下我才會勉強擦一下。

 

有看到我以前的文章記得我一天不擦防曬我就會死的朋友應該覺得我是精神分裂了吧~LOL~我就是一定要擦臉的防曬然後手腳就let it go~問我為甚麼?因為身體防曬真的超級油膩黏死人啊!



入手這條防曬乳是因為五月的時候去日本九州了~然後一下飛機立刻爆粗口!太陽也太大了吧?!然後我就衝去藥妝店,有一排防曬乳給我們試用~超貼心!我當然是每種都試過一篇!然後我就愛上Bioré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果斷把三條放過購物籃!結帳!

它真的真的超級舒服的好不好!剛擠出來是有點gel狀的感覺,然後超級好推開的!推開大概2秒,它就乾了!開心!撒花!喜歡!心心眼!

就是你根本不會覺得你有擦東西!又不會黏著衣服頭髮甚麼的!超通爽的!絕對不會出現擦了身體防曬就整個皮膚感覺穿了一層貼身膠套一樣!(這是甚麼感覺)

上面是剛推開,下面是兩秒後!

塗好以後摸摸是覺得有一點油的感覺!不!你聽我說!是那種「咦?你塗了乳液哦?」的滋潤感!你男朋友絕對不會嫌棄你不碰你!

我又再重申一次,防曬這樣東西,我愛擦超、級、厚!可是我擦超多它都依然是超水感的!完全不會黏!

至於持久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因為它真的很無感,我都不知道它掉了沒有。
不過我在九州那幾天只有早上擦,沒有補,沒有曬黑就是了!

不過就是用量有點多一條我大概可以擦手跟腿4天吧

所以第二天我再到藥妝店買了個5條!
然後我還覺得有點買得太少了!還好香港也有!就是貴了大概一倍
慢著其實它是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所以如果大家只用來擦臉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


---------------------------------------------


同場加映

是的,我就說我突然愛上Bioré UV Aqua Rich系列了嘛~我當然也有順便買了其他產品啊!

我把BB防曬霜跟美白防曬霜都買回來了!


簡單說一下Aqua Rich BB Essence,擠出來是水水的霜狀,淺膚色中帶點白點,一樣好推、水潤!


顏色是很淡的膚色!推開以後基本只有一點點調色功效!要遮蓋疤痕的朋友抱歉,這條只能當成底霜。


它推開以後是有光澤感的!而且我覺得那個光的效果還不錯!然後它也還是蠻滋潤的,摸上去的話也是有一樣擦過乳液的滋潤感!不黏!不油!

臉頰泛紅跟嘴角暗沉都能成功遮了一點
黑眼圈有點太高階了沒有辦法
(請原諒我一臉頭髮,太熱了嘛~)
溫馨提示一下,我本人擦在臉上是有點比平常黑但基本上別人分不太出來啦LOL所以臉跟我一樣白得粉底用最白還有點黑的朋友要注意一下。


Aqua Rich Whitening Essence 美白防曬霜抱歉我還沒有用XD
不過在藥妝店試擦的感覺基本跟BB霜一樣,就是沒有顏色的版本。


寫在最後,就是很抱歉我不知道它是物理還是化學防曬,因為成份表都寫日文日本的官網有列出日文成份表,在意的朋友可以Google translate一下。


Bior­é UV Aqua Rich Watery Essence SPF50+ PA++++
價錢:80-90HKD(老屈小萬) ~700JPY 
容量:50g
質感:gel狀、水潤、好推

Bior­é UV Aqua Rich BB Essence SPF50+ PA++++
價錢:80-90HKD(老屈小萬) ~700JPY 
容量:33g
質感:淡膚色乳霜、水潤、可調色

Bior­é UV Aqua Rich Whitening Essence SPF50+ PA++++
價錢:80-90HKD(老屈小萬) ~700JPY
容量:33g
質感:白色乳霜、水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