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concealer | 自然妝感提亮滋潤遮瑕液

naturally radiant concealer

Too Faced Born This Way液體遮瑕膏


紙盒 包裝
粉紅色的外盒

Born This Way遮瑕膏網路上有蠻多好評說滋潤度不錯適合作眼底遮瑕,我就買來試試看了

細節
開口位置有金色浮雕寫著Too Faced,蠻細緻的
蓋子
最上面也有~
從網路上看色號對比,Too Faced Born This Way concealerNARS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Vanilla色號最相近的是Very FairFair,我想要稍微有點提亮效果就選了Very Fair

色號 very fair
色號貼紙貼在瓶底

質感是液態,輕薄好推開的質地。

手上試用
液態,很滑好推開的質感

推開的質感很滑,不會稠稠卡卡的。

手上試用 推開
很輕鬆就能推開了

顏色是稍微偏粉調的,薄薄一層的遮瑕效果已經很不錯了。

手上試用 推開
均勻推開,打亮效果很明顯

眼底實測,使用乾海綿或手指推開效果比較厚重有粉感,使用濕的beauty blender類美妝蛋會有更自然服貼的妝感,亦比較持久。

遮瑕度很不錯,我眼框位置的膚色不均都能夠很完美的遮蓋。

滋潤度真的很不錯,整天下來眼底沒有變很乾,細紋也沒有變得特別明顯。

持久度就真的還好,下睫毛下面的遮瑕膏很快就結塊了,應該是那邊動得最多的關係。

還有一個比較神祕的地方,我眼袋位置有一個很小,不太凹的小凹洞,Born This Way擦下去也不知道是不是無法把小洞埋滿還是怎樣,最後會變成有一個針孔大小的洞的樣子。然後我要認真把遮瑕膏在那個洞仔細推開才會比較正常。
還沒用這枝遮瑕的時候我根本沒有發現那邊有個小凹洞呢。

眼底試用
眼底提亮效果很不錯!
但凹
洞(照片中間偏右變得明顯了QQ

不可不說的是,這枝遮瑕液最強的地方是在提亮的效果上!

有時候粉底太深色,或是氣色超差的時候,使用這條遮瑕液來遮眼底,那個效果真的very good
我是特意買淺了一個色號,但那個提亮效果並不會出現死白,或是灰灰的效果,是很完美的粉膚色。
整天下來也不會變得暗沉,十分適合掩蓋疲態。

現在我只會在需要提亮眼底的時間才用這管遮瑕液,效果十分完美!

畢竟膚況還可以的時候我是懶得去用beauty blender,只會用手指上遮瑕膏比較省時間可以多睡一下下XDD

Too Face Born This Way Concealer
容量:7ml
價格:28USD / 250HKD
質感:輕薄、絲滑
效果:提亮眼底、掩蓋疲態
遮瑕度:中高
滋潤度:中高
持久度:


Born This Way Concealer in Many Shades - Too Fac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