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日本.神戶.美食】神戶牛鐵板燒「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必吃神戶牛高級料理


難得來到神戶,當然要留點預算來吃真正的神戶牛肉鐵板燒!


有名的神戶牛鐵板燒店有蠻多間的,這次我特意選擇地理位置更方便的,位於JR新神戶站旁邊的購物中心新神戸Oriental Avenue裡的「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剛好在JR站旁,對於要乘坐山陽新幹線來回神戶的我來說十分方便。

這天是超級颱風將要登陸的日子,不過已經預訂好餐廳吃神戶牛鐵板燒了,真的無法放棄整趟旅程中最期待的一餐,所以還是堅持頂著風雨來到神戶。

作為一個愛作死的人(?),在超級大風雨的天氣下,我還是堅持先去一下神戶港。


是的,我成功拍到了一張颱風下的燈塔&摩天輪照片,然後已經滿身滿臉雨水,被風吹著走回車站回去室內

圖片取自tabelog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位於新神戸Oriental Avenue的三樓,店門看起來也十分高級呢。

截圖取自官網

這次本來是想要吃CP值比較高的午餐,不過朋友說要吃晚餐,錢他付(壕),我就只能屈服在萬惡的金錢之下(?)

截圖取自官網

我們選了MENU中最貴的特選和黑套餐(¥14200),有220克的A5特級神戶牛肉。


座位是圍著鐵板燒的檯面的,可以看著師傅料理。


首先上來的是前菜,牛肉不知道甚麼,就是蠻好吃的啦!


大家在吃前菜的時候,A5神戶牛它就上桌啦!雪花超美的啦不愧是A5和牛!
料理師傅會特意給時間大家瘋狂拍照一下才會拿去煎。


然後是蔬菜大軍!(三人份)


這是沾牛肉的配料,有黃芥末、鹽、黑胡椒、煎好的蒜片。
師傅會點簡單英文,會跟大家介說一下要怎樣沾醬才好吃。

餐湯,蘑菇湯。


師傅已經開始煎牛肉啦!他會把肥肉切下來,待會用作炒蔬菜的油。


哇!邊看邊流口水!


第一輪的肉!牛肉味超濃郁,口感很軟嫩,真的入口即化耶!


啊這時候蔬菜沙律才剛上桌!蔬菜超新鮮的!
(手忙腳亂不知道該先吃肉還是吃菜)


第二輪的肉跟蔬菜!
媽啊我吃太慢了啦都堆滿盤子了啦XDDD

另外還媷第三輪的肉我還忙著跟食物拼命沒空拍照

同來的兩位男士,在點菜的時候還說可以幫忙吃我吃不下的,但在吃到第二輪的時候,我們都是在討論「啊為何這麼飽」、「不別再給我們吃那個超肥的油脂部位了我們真的吃不下」、「啊吃剩下會不會很不禮貌?」、「我可以只吃光肉剩下飯嗎?」、「你確定你不配飯可以吃下肥肉嗎?」

是的沒錯,A5神戶牛肉真的超美味的!
但原來220g的肉配上那麼多的配菜跟飯真的超級飽的!
而且因為A5牛肉的油脂比較多,吃多了真的會有點膩的。
所以各位別逞強覺得肉不夠多啊!


經過一番苦鬥(?),甜點來了!
是超級美味的密瓜!超級甜超級軟超級美味!

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飯後水果啦!!
(神戶牛:??????QAQ

我個人蠻推薦大家來吃神戶牛肉鐵板燒的,享受一下真正的肥美和牛的滋味!
不過午餐的份量應該是很夠了,不然就會像我們這樣吃到最後整個膩掉啦!

吃第一口:哇!!!!!超讚的!好香的牛肉味!入口即化!
最後一口:啊終於吃完了
真的超級大反差耶XDDDD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新神戸店
地址:神戸市中央区北野町1丁目1 新神戸オリエンタルアベニュー3F
營業時間:11:45~22:00(L.O. 21: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預算:¥3880~¥14200
等候時間:請預約
交通:JR新神戶駅 步行5分鐘 至新神戸Oriental Avenue
網站:[官方網站] 神戸牛ステーキ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黒
[食べログ] 和黒 新神戸店 (わっこく)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