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岡山.美食】鍋燒起司焗飯「神戸元町ドリア」|溫暖療癒Comfort Food


這天去景點吹了一整天的風,覺得有點頭昏腦脹的,晚上回到岡山AEON Mall來尋覓溫暖飽足的晚餐。

AEON Mall食階逛了一圈,選擇了這家「神戸元町ドリア」,有各式各樣的鍋燒燴飯,香濃的蕃茄醬汁配上溶化的起司,看圖片就覺得溫暖啦!


外觀

晚餐的MENU是這樣的,可以從各式焗飯中選一個,然後加上前菜&湯的放題,按飯量大中小來區分價格。

晚餐menu

前菜是自己出去夾的自助放題形式,裡面大部份都是蔬菜類的前菜,款式十分多,可以一直去夾回來哦!

special doria 期間限定
截圖自官網

湯跟飲料也是在自助區自己倒的,飲料我選了可爾必思(我的最愛),湯是說真的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湯啦XD

前菜

前菜都很不錯耶!我蠻喜歡吃日本的前菜的,蔬菜都很鮮甜。

前菜

飯我選了「海の幸のシーフードトマトクリームドリア」(海鮮蕃茄奶油Doria),有蝦子、魷魚、扇貝的蕃茄醬芝士焗飯!

海の幸のシーフードトマトクリームドリア

上桌的時候下面會點火一直熱著哦!很適合我這樣吃很慢的人XDD

海の幸のシーフードトマトクリームドリア

海鮮還蠻多的,香濃的蕃茄醬(敝人熱愛蕃茄醬),還有溶化牽絲的起司,超級能夠安撫我那被風吹到頭疼的腦袋的!

帳單

我覺得這家餐廳蠻適合想要吃comfort food的朋友,前菜很適合喜歡蔬菜的朋友,焗飯又香濃又溫暖,喜歡日式洋食的朋友可以一試哦!


神戸元町ドリア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地址: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一丁目2番1号 岡山AEON Mall 7F
營業時間:11:00~23:00(L.O. 22: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預算:¥880~¥1800
等候時間:0分鐘
交通:JR岡山駅 地下改札口步行5分鐘 至岡山AEON Mall
網站:[官方網站] 神戸元町ドリア
[食べログ] 神戸元町ドリア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日本.岡山.美食】贊岐烏龍麵「竹清」|倉敷站超值美味元祖香川縣贊岐烏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