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KneippBio Oil Balm Rose玫瑰油膏|天然滋潤乾燥部位好幫手


最近日本保養也在吹起有天然植物油美容油加入保養程序的潮流,其中德國品牌Kneipp100%純植物油,不含防腐劑、石蠟、矽、礦物油及色素這幾種容易使肌膚過敏的成份,溫和滋潤,因此大受日本女生喜愛,更在@cosme 2017年美容油類別得到第一名哦!


不過這次吸引我的目光的是同品牌同系列的美容油膏,因為我已經有太多用不完的植物油了,乾肌的我就算在夏天還是有一些小部位像是人中會超級乾燥,洗完臉會有刺刺的感覺,這時間就很適合使用比較厚重一點的油膏了!

截圖取自官網

油膏跟美容油一樣,有兩種,一款是柑橘香氣,主要成份是比較清爽的植物油,適合普通肌膚。
另一款是玫瑰香氣,含有更為滋潤及有抗衰老功效的植物油,適合乾燥或老化肌使用。

我在選的時候超掙扎的,因為作為乾肌應該選玫瑰就好了,但那個柑橘香真的超爆好聞的!我差點想要全包了XDDD

但最後理智戰勝了一切,我買了玫瑰香味的,玫瑰花香不會很濃,算是清雅的感覺,我個人超不愛濃烈花香的,但這個真的還好,味道蠻天然的。


玫瑰油膏的成份是:紅花籽油(滋潤)、橄欖油(滋潤)、氫化植物油(柔軟劑)、玫瑰果油(修復抗氧化)、乳木果脂(滋潤防禦)、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鎮靜抗衰老)、依蘭依蘭精油(舒緩鎮靜)、迷迭香萃取(抗氧化)、西印度檀香精油(抗菌消炎)、生育醇(維生素E抗氧化)、香料、檸檬酸(天氣防腐劑)。

基本上大部份的成份都是有滋潤抗氧化功效的天然植物油,沒有化學添加物,十分適合容易對化學劑過敏的朋友。

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並不含防腐劑,但還是有加入香料哦。


當然如果技術很高可以自己製作油膏更讚啦,但我們這個外行人就當然買這種已經調合好的又安心又省事嘛

我買的是50g的大罐裝,另外還有比較適合攜帶的15g小罐。
價錢亦十分親民,大罐¥1200,小罐的¥500


打開有金屬紙封住,防止運送途中溫度過高溶化漏油。


剛打開的時候最上面的有點溶掉,當天天氣是蠻熱的啦。
但把它放在陰涼的保養抽屜裡就會變回膏狀了。


用指甲括出來,一點點就可以了。一顆珍珠大小就可以塗全臉了哦!

抹開

抹開就是油膏,嗯,就是膏狀的油。

溶化

加點體溫按摩就會溶化。

完全抹開

完全抹開就會變這樣,並不會厚重,看起來會油油的(它就是油膏啊),然後慢慢就會被肌膚吸收了。

滋潤度很不錯!

小部位超乾而且擦普通保養品會刺刺的話,擦這個效果超好的,不會覺得刺刺的而且十分足夠滋潤。
或是臉頰乾燥過敏的地方也可以抹一點


截圖取自官網

臉或身體都可以用,基本上就是你哪裡乾就擦哪裡就好啦

在皮膚上感覺十分溫和,既滋潤又有修復肌膚的效果。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稍為有點放鬆的感覺XD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會用它抹我超級乾的人中,真的超讚,而且用量超少的,我疑惑我50g大罐到底要用多少年啦哈哈!

十分推薦乾肌或是有特別乾燥的小部位需要特殊保養的朋友


KneippBio Oil Balm Rose玫瑰油膏
容量:15g / 50g
價格:500JPY / 1200JPY
質感:油膏,好推開
香味:淡玫瑰花香
效果:溫和,滋潤
滋潤度:
推薦度:5/5
網站:[官方網站] クナイプビオ オイル バーム ローズ | 美容バーム | Kneipp(クナイプ)
[@cosme] クナイプ / クナイプビオ オイル バーム ローズ 商品情報 -@cos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