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Revlon CANDID高效抗污染粉底液︱輕盈自然妝感抗藍光高CP值粉底液


廣受好評的Revlon Candid粉底液終於在香港上架了立刻手刀買回來試用一下


Revlon Candid 系列去年秋天已經在歐美地區發售了,評價是很不錯的,有不少人說Candid粉底液有點可以當成IT cosmetics CC cream的開架版,IT cosmetics CC霜是我最愛的底妝產品之一,所以我必須來試試看!

Revlon 高效抗污染粉底液加入了抗污染抗藍光的成份,空氣中的污染物和電子螢幕的藍光對肌膚是不太好的,容易加速肌膚老化,所以粉底液有抗污染的配方,感覺就是有多一重防護


成份中亦不含防腐劑、塑化劑、化學染料、人造香料或人造油,超安心的有沒有〜

這次在香港上架的色號不多,只有5種顏色,不過是有不同基調Undertone的選擇的,像我是在110 Porcelain120 Buff中掙扎,因為120雖然更符合我的膚色,但黃調是不適合我的,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粉調的110


包裝是很方便的軟管擠壓頭,也是可以按力度擠出適當份量的設計,方便又好用。

擠出來是微稠的乳霜狀。

蠻容易抹開的,感覺有點像是慕絲質感。

妝感是自然絲絨感。



實際擦在臉上,遮瑕度很不錯,基本的泛紅都能夠好好的遮得住。
妝感是絲絨感,十分自然,很適合夏天使用。
滋潤度很不錯,乾肌正常天氣下使用絕對hold得住的。
持久度的話算是中上,半天下來鼻頭輕微有點油光,但其他部份底妝還是好好的。

整體下來,遮瑕、保濕、持久度各方面都十分優秀,以開架的價格來說絕對是超高CP值,物超所值的粉底液。

如果真的要跟IT cosmetics CC cream比較的話,兩者的感覺是十分相似的,Candid是能夠做到80%IT的效果的,但價格卻便宜了超過一半!

我覺得以乾肌來說,IT適合冬天使用,而Candid就可以在一年四季不乾燥的日子裡使用

推薦中性肌乾肌於春夏使用,滋潤而持久的開加粉底液絕對不要錯過哦!



Revlon PhotoReady Candid Natural Finish Anti-Pollution Foundation
高效抗污染粉底液
容量:22ml
價錢:HKD$148
質感:微稠乳霜狀
效果:輕盈、自然妝感
遮瑕度:
持久度:
滋潤度:中~高
推薦度:4/5 便宜高質、值得一試
官方網站:高效抗污染粉底液 – REVLON Hong 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