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日本.廣島.美食】長田屋 廣島燒|原爆圓頂旁超人氣美食推薦


參觀完廣島的平和紀念公園跟原爆圓頂屋,在旁邊吃個人氣的廣島燒吧!

廣島燒跟大阪燒最大的不同在於廣島燒的餡料有加入炒麵,不過飽足度基本上都是一樣超飽的啦XD

お好み焼 長田屋在日本餐廳評比網站tabelog的評分有3.57分!超高分的!

日文MENU

我今天到店的時間是禮拜六的上午11:30,下著大雨的天氣,店內加上店外已經有4-5組客人在等候了!

英文MENU

等待的期間店員會出來問人數然後把菜單給我們看,不過這次店員給我的是英文的,並不清楚有沒有中文的呢。

表彰狀

在店裡等候的時正好坐在櫃台旁邊,這是貼滿了TripAdvisor貓途鷹網站的表彰狀。最新的是在2017年外國人人氣日本餐廳排行榜裡,在日本全國排名第21哦!

另外你還可以在這邊購買廣島燒醬料

這次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才成功入座。

內裝

店內有吧檯座位跟照片右邊這種家庭座位,店裡座位還算蠻多的,右邊還有一半的範圍沒有拍到。


我被安排坐在吧檯的位置,正好可以欣賞一下師傅製作廣島燒的過程


我點了廣島產牡蠣廣島燒(広島産かき入りお好み焼 Oyster),¥1500,裡面有豬肉片、雞蛋、四隻牡蠣、烏賊脆片、青蔥跟炒麵。
炒麵可以選擇蕎麥麵或烏龍麵,大部份人都選蕎麥麵,而老外比較愛點烏冬(默默觀察所得)

廣島檸檬梳打 広島レモンソーダ Hiroshima lemon soda

飲料選了廣島檸檬梳打(広島レモンソーダ Hiroshima lemon soda),¥300,看到檸檬我就受不了一定要點一下!
蠻酸的哦!不能吃酸的就不要點了哈哈


大概等候了差不多10分鐘,我的廣島燒來了!十分圓潤飽滿!


切開有看到蠔!(就在照片中間那啦,拍照技術0

我偷看坐旁邊大叔的吃法,看起來本地人都喜歡先切一塊放盤子上,然後再自行加上醬料跟蛋黃醬。


所以每組客人旁邊都會有醬料提供,這裡有橘色蓋子的廣島燒醬、後面是蛋黃醬,黃色蓋子是辣的,然後還有廣島縣的特產廣島檸檬辣醬(広島レモン レモスコ Lemosco)!

份量是蠻大的,小鳥胃要記得帶同伴幫忙或先餓個半工才來吃哦

嗯嗯真的超好吃的!絕對值得來排隊吃吃看的!

不過要注意,因為我吃很慢(太飽)的關係,吃到最後麵有點變太硬了。
下方的鐵板會一直加熱保溫,所以隔太久水分都燒乾了,大家要快點吃完哦!

店門外觀

店門照片是我吃完離開的時候拍的,大概接近下午一點鐘,人潮更多了呢。


お好み焼 長田屋 NAGATA-YA
地址: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大手町1-7-19 重石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21:00 (L.O.20:30)
定休日:星期二、每月第四個星期三(請留意官網公告)
預算:¥700~¥2000
等候時間:30分鐘
交通:廣島電鐵路面電車「原爆ドーム前」 步行約3分鐘
廣島平和紀念館 步行約5分鐘
網站:[官方網站] お好み焼 長田屋 NAGATA-YA(Hiroshima Style Okonomiyaki)
[食べログ] お好み焼 長田屋 (ながたや)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