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SHISEIDO Multi-Defense UV Protector SPF50 PA+++




先說明一下從大概78年前開始,資生堂的防曬霜已經是我的愛用第一名了~從最初藍色包裝的時候已經開始在用了。因為在當初防曬產品的技術還不是那麼好,總是又臭又膩,但塗了很厚還是會曬黑。資生堂的防曬卻真的做到了曬不黑的效果,而且質感比一般傳統防曬霜沒那麼油,用過以後我就一直回購了~

我會買這罐防曬主要是因為,我買錯了…

我其實是想要回購Perfect UV Protector的,同樣是白色罐SPF50的,不過是藍邊的,容量是50mlMulti-Defense30ml…因為Perfect UV Protector剛出了升級版又換回藍色罐…我就不小心買錯了…然後我看新出的升級版Perfect UV Protector一時忍不住又買了…好吧!反正防曬每天都在用!總會用完的!


先說質感,一樣是使用前要先搖一下的水質防曬,它是屬於比較稠一點點的水質,還是很容易推開的,推開後很薄很透亮。然後推開之後很快就會乾掉不會油油的!重點是它很快乾,可是還是蠻滋潤的!是那種肌膚不會覺得乾,但摸上去不會油的那種。


(滋潤度: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 Multi-Defense UV Protector > Perfect UV Protector)


剛推開的時候會有一點點泛白的現象,不還它不是那種白色一層,而是給肌膚一種亮澤的感覺,有提亮功效。

這是乾掉之後的,不白了,還帶著一點亮澤效果

等一會乾掉以後基本就跟膚色一樣了,只是多加了一點亮亮的效果!

相比同品牌的其他防曬霜都是沒有味道,這罐卻有一點點傳統防曬的味道,只是一點點,我自己覺得是可以接受啦~

使用一整天下來,提亮的效果還是存在的,這點對我這種不化妝的人來說很喜歡,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膚色。

防水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well,我是沒有去游泳啦,不過防汗效果不錯哦~

關於存在感,因為我是不厚塗防曬不能放心出門的神經病,平常其實都會感到自己臉上有一層防曬的,可是這罐並沒有這樣感覺,基本上負擔感是我用還所有防曬霜裡最最最低的!(雖說我不太喜歡,因為沒有安全感)

超級不喜歡臉上有東西的朋友我很推薦這一罐!摸摸臉上真的不會覺得有塗東西哦~

不過一罐只有30ml…是有點不划算啦…
 
在乎成份的朋友不用擔心~我沒有忘了你~

30ml/HKD280
質感:水感、滋潤
用後感:零負擔感、不泛白、亮澤
持久度:高

P.S. 新的Perfect UV Protector等我用完這罐就會再來分享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