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PA++++ Wet Force

為大家介紹~資生堂全新升級的 Perfect UV Protector ~!


好吧早前分享Multi-Defense 
的時候就說過,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買這款的舊版的!經歷買錯事件以後,我終於買了正確的新版啦!

雖然那罐Multi-Defense還是沒有用完,可是你知道,女人嘛!我就趁我要到日本九州旅遊的時候開了這罐用啦~因為它就聲稱遇水越強嘛~十分適合旅遊的時候用啊~(根本藉口)

好吧廢話很多!就先來一個總結!(喂也太快了吧?)

我!真!的!超!級!喜!!這!款!防!曬
超!級!好!用!

END;

喂喂喂開玩笑的啦!下面還有細的分享文啦~



先說一下顏色,倒出來以後是淡粉色的,還是肉色的,好吧就是不是白色的,因此塗開以後不會出現泛白的情況。而且還有一點點均勻膚色的效果哦~然後效果是非常自然!根本不會有人發現你有塗甚麼東西
對的!就是絕對不會泛白!臉色不會變

質地是稠一點點的水狀,基本上還是超級水!超級好推的!而且可以推得超級薄!

重點是!
到底是甚麼鬼formula可以做到它這麼可是還是很滋潤然後又很清爽
完全不油膩!
不會有那種皮膚快要窒息的感覺!
你就根本感覺不到自己塗了防曬好嗎?
感覺是有擦好乳液的那種滋潤感!
而且!
臉上會有光澤!
我的蘋果肌在發亮!
不!不是油光啦!
就是那種飽滿的美美的亮澤感!
歡!

好吧上面的斷句有點太誇張了,讓我先深呼一下回復冷靜!


塗開以後就變這樣,就是根本看不出來有擦東西!

味道的話很神秘,它剛倒出來有一陣蠻強的傳統防曬乳的味道,或者說是酒精味?我有點分不太出來
因為它神秘的點是,塗好一整臉以後就聞不到了!
所以其實還算可以接受耶~只要忍一兩分鐘就可以了~

接下來我要說它的持久度,一句話,很強!
上面我說塗好了就感覺塗好乳液一樣的滋潤而且有光澤!
然後我在日本的時候就是早上擦,不是曝曬的日子中間沒有補擦!
我的臉一整天都是跟剛擦一樣滋潤有光澤!根本完全沒分別!

防曬效果才是我最愛的原因!
日本九州的陽光真的很強啊拜託我一整個旅程都是半瞇著的!(忘了戴墨鏡…被自己蠢哭)
然後幾天下來沒有曬黑!
重點!我臉有變白一點!變白一點!變白一點
我承認我是不容易曬黑的,可是我反而變白了耶!
可見它的防曬效果真的超級好的啊!
成份表~ 是物理+化學型

來先看一下人家官方介紹的遇水愈強配方!請看!
你問我有沒有覺得出汗以後防曬效果更好?
答案是:我不知道!
就是你不會有特別的感覺啦,你臉還是滋潤亮澤的!
所以說其實真!的!超!級!水!
爆汗都不會令它失去蹤影!
你不是去曝曬12小時根本不太需要補擦!
這是不是超貼心!
我就是他X的不愛補擦防曬!很煩耶!

然後九州之旅的最後一天,我發現自己還有很多日幣…
我就…到資生堂專櫃再買了兩罐防曬!
(還有一點其他的乳霜甚麼的)
阪急百貨有外國護照的有5%OFF!然後我還去退稅!
整個比香港買便宜有20-30%!
開!心!死!

真・END;


價錢:340HKD
容量:50ml
質感:水狀、易推、快乾
顏色:淡粉色,不泛白
防水度:很高
持久度:超級高
防曬效果:超級強
推薦度:爆推


Perfect UV Protector | Shiseido Hong Kong

相關文章: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Shiseido Mutli-Denfense UV Protector  SPF50・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