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Curél 輕透清爽防曬身體乳液SPF50+ PA+++

這次是在防曬界別很有名氣的Curél~

Curél
的防曬乳網路上很多朋友都在推哦~是主張物理型的防曬乳~有好幾種型號的,臉部專用的都是SPF30,有乳液型跟乳霜狀的,還有一款是美白型的哦~然後還有臉+身體用的分別有SPF30 PA++SPF50+ PA+++


我選的是臉跟身體用的SPF50+ PA+++,是的,因為它比較大罐!而且是防曬系數跟PA最多+的!要買當然買最大罐跟最強的啊!好吧整個超級貪小便宜的心態,大家不要學,要選自己適合的哦~

很抱歉我是在日本買的,只有日文成份(而且包裝已經丟了),我看不出來是不是真的純物理防曬還是物理+化學的啦,我只好相信它是物理的。(是有多隨便) 在意成份的朋友請在購買前仔細看清楚哦~

我當初是很想要買一罐輕薄型水狀的防曬乳,看到大家都推Curél我就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帶了兩罐回來了啦~~~(然後忘記價錢了…不過記得好像幾家店都是一樣價錢的)


這款防曬乳的質感是超水的,所以超級輕薄哦~夏天最愛的質感啊!塗上去以後感覺是有一層薄膜在臉上,沒有甚麼負擔的感覺哦~

滋潤度真的還好,雖然剛塗好會有一種小光澤感。我是中性肌偏乾,夏天使用滋潤度很足夠一整天超級開心,冬天真的兩個小時以後就乾得要死,我整個不知道該補塗保濕還是補防曬…

乳液的顏色本身是很白的那種白色(?),塗上以後我姊就說我是日本藝妓…它真的是白色一層在臉上的那種死死白白,個人不太喜歡扮成藝妓。我膚色是算偏白的,我平常都不會怕泛白,可是這罐真的太白了,我整個臉跟胸口顏色差了一度…

可以清楚看到泛白的程度…

跟大家說一下,這罐的持久性,真、的、幾、乎、沒、有!那層薄膜一摸就出現白痕,然後整個不見了(就是看得到那個位置變回自己的膚色) 防水防油的效果我是沒有實際測試過,因為…基本一摸就不見了我還指望它能防水防油嗎…?

雖然我說了一大堆壞話,可是其實我還是蠻喜歡用它的,就是在家不太出門我都塗這罐。因為它真的超溫和零負擔,很適合我這樣不算怎樣都要塗防曬的強迫症!而且在家就不怕要補塗啊!

60ml/HKD180
質感:輕薄光澤、零負擔
顏色:泛白嚴重
持久度: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