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

好吧夏天要來了哦~我會陸續說一下我正在用的防曬產品~




首先是SHISEIDO專櫃的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PA+++,名字是要有多長… (台:新艷陽・夏360°溫和防晒乳;中:资生堂新艳阳夏 日常温和防晒乳)

這是超級溫和的配方,是純物理防曬哦!不含紫外線吸收劑(就是指化學防曬成份)、酒精、香料或防腐劑。(對就是copy from官網)


包裝是要擠的軟管狀,開口大小也算剛好不會一下擠超多。質地是軟軟的膏狀,輕柔好推,效果薄透,不會出現因為太難推開而塗太厚的狀況。



塗上去以後的感覺超滋潤的,像是有好好塗好乳霜的感覺,不是那種油油的,而且肌膚負擔感很低,好喜歡。  ♥(´` )
我很愛在冬天使用這一枝,滋潤度足夠抵擋寒風哦~ 秋、冬天使用真的感覺超好的!乾性、敏感肌的朋友很推薦哦~~
可是同樣的…夏天用真的整個太太太滋潤了!(中性肌) 炎夏的時候真的會泛油光,最後整個受不了要換一種比較清爽的防曬乳才行…
 
有看得出來推開後是一種粉嫩的效果

推開後有一點點泛白,你知道的,物理防曬難免啊。可是我想說的是,我覺得它泛白是有調色的效果的,是淡淡的白,有把膚色提亮的效果。看起來就跟塗過調色底霜一樣有好氣息哦~有看得出來資生堂應該是有在努力解決泛白這個問題的。

持久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秋冬天只是上班還是逛街一整天都還在哦!防水性能也很不錯,基本上你不是被潑了一桶水再狂揉你的臉的話是不會溶掉的!
我試過夏天超熱的時候使用(不要問我為甚麼) ,出汗出油了以後會有一點白痕(素顏),然後我會推開它,然後好像還可以接受(?)沒有即時補塗的需要。

附上成份表以供參考,貨裝盒子已經丟掉了,這是試用裝的 (成份應該一樣吧)

最後總結是,乾性肌敏感肌大推,中性肌秋冬好物,油肌你們自己看著辦…

50ml/HKD320
質感:輕柔好推
用後感:滋潤不油膩、輕微潤色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