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日本.福岡.美食】新派九州拉麵「博多らーめんShin-Shin」|香濃不油膩清新之選


想要吃又香又濃的豚骨博多拉麵,卻又對油油膩膩死鹹死鹹的覺得怕怕?不用怕!快來試試「博多らーめんShin-Shin」吧!


博多Shin-Shin2003年開業,雖然只有十多年的歷史,但它已經一躍成為博多地區拉麵排名前五的黑馬了〜

在日本當地人的食評網站Tabelog中,博多Shin-Shin3.58的高分!在博多駅周邊拉麵店排名中一直在首三名中上下徘徊,我們快來看看到底它有甚麼魅力吧〜

博多Shin-Shin的本店在天神,但在博多駅周邊有兩家分店,分別在靠近筑紫口的博多CITY DEITOS二樓的博多拉麵街道,跟靠近博多口的KITTE百貨博多店,交通十分方便哦!

博多拉麵街道店 外觀

這次我去的是博多拉麵街道的分店,因為根據以前的經驗,博多拉麵街道的人流不太多,應該可以不用排隊〜
(可能也因為博多拉麵街道的位置十分難找XD

我到店的時間是平日的晚上8點,哦耶!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走進去了!
店員會請大家把行李寄放在門口,憑號碼牌取回行李,所以帶著行李來也不怕哦

MENU菜單

門口的MENU,嗯嗯我要餃子套餐謝謝!

店內大多是本地人,其實也有90%滿座的,但是翻桌率蠻高的,要排隊的話應該也不用等太久。

MENU菜單

來看看MENU,有不同的配料可以選擇,價格蠻親民的

拉麵
(莫名其妙把湯底拍得超黃的爛手機QQ)
我的拉麵來嘍

哇哦〜湯底是超級香濃的豬骨湯!
但是!它一點都不油膩死鹹耶!平常超濃豬骨湯吃完可能因為太鹹的關係,都覺得喉嚨澀澀的。
可是Shin-Shin完全不會耶!很順很滑的湯底!卻不會失去豬骨的香濃味道!

拉麵是細麵,彈性軟硬度都很OK,能夠吸滿湯汁又不失口感。

叉燒肥肉不會很多,卻很軟嫩,好吃

餃子

我的餃子店員差點忘記上XDD
餃子是博多這邊的特色,size是一口吃掉的大小,外皮比較濕軟,不會煎很脆,有另一番風味,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拉麵

另外店門前有盒裝拉麵可以買回去自己煮,我這是最後上飛機前在待機室旁邊的7-11買的XDD

超級滿意今天的選擇!
沒想到能夠吃到香濃順滑不油膩不死鹹的湯底!超級喜歡!

想要吃地道博多豬骨拉麵卻又無法吃太鹹的朋友,絕對推薦大家來試試!


博多らーめんShin-Shin 博多デイトス店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博多デイトス2F「博多めん街道」
(博多CITY DEITOS 2F博多拉麵街道)
營業時間:11:00~24:00 (L.O. 23:30)
定休日:年中無休
預算:¥650~¥1000
等候時間:0分鐘
交通:JR博多駅JR博多CITY DEITOS內(筑紫口方向)
網站:[官方網站] 福岡の博多純情らーめんの店 博多らーめんShinShin
[食べログ] 博多らーめん Shin-Shin 博多デイトス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