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Revolution Conceal & Define Foundation︱必試高遮瑕平價好用粉底液



Revolution早前大熱的遮瑕膏Conceal & Define Concealer一試成主僱,新出的同系列Conceal & Define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高遮瑕度粉底液當然也要來試一試



外殼完全是遮瑕膏的放大版,蠻可愛的XD

我選的色號是F3,遮瑕膏用的是C3
F3 – For fair skin tones with a cool undertone

applicator
裡面也是跟遮瑕膏一樣,用的是超巨大沾取棒。

瓶口處會有點髒,需要適時清理一下。

F3
質感是輕薄的微稠液態。

F3
不會很水,卻很好推開。

F3
用量很少就能夠推得超薄超開。

Concealer VS Foundation
來跟遮瑕膏對比一下,顏色深淺跟基調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按遮瑕膏的色號選就沒錯了。


before & after

實際擦在臉上,用量不需要太多,沒有甚麼負重感,是自然的妝感。
我這個用量已經有點太多了,因此粉感稍重,可以減量。

遮瑕度確實很不錯!真的可以算是Full coverage了!

我是乾肌,長坐冷氣開超強的辦公室,因此需要滋潤度很高的底妝產品。

這款粉底液的滋潤度大概算是中等,沒有說有滋潤感,但也不會讓乾肌覺得乾裂的效果,應該很適合中性肌至乾性肌日常使用。

因為它不太滋潤的關係,整天下來雖然並沒有乾裂,但因為對我的乾肌來說不夠持久,會有底妝浮在表面的效果,紙巾壓一下就掉了,法令紋也會有點小卡粉。

乾肌的朋友先不要走掉!!請繼續看下去!

以上的效果是單用這款粉底液的效果,但經過多番測試,再度用回我自己日常會使用配搭,效果就有了不少轉變呢!

首先我會使用有持久滋潤效果的底霜,粉底液會混合一點點打亮液,來減低乾肌妝後乾燥平面的感覺。

這樣配合下來,整個妝感都不一樣了耶!粉底不再浮於表面,妝感更為自然無重,也不會碰一碰就掉粉了〜持久度整個大大提升!

還可以用護膚美容油跟它混合一下,同樣也能增加粉底液的滋潤度〜

有時候我想要追求更滋潤光澤好氣色的妝效,就會把這款混合早前也分享過的雪肌精美容油粉底液一起使用。

利用Revolution的高遮瑕度補足了雪肌精的超低遮瑕度;而雪肌精的超滋潤美容油配方也正好為Revolution增加了乾肌最需要的滋潤度!超完美的配搭!


總結:
高遮瑕度、無重感、粉感低,適合中性肌使用。
乾肌配合滋潤型底霜或美容油,效果同樣出色。



Revolution Conceal & Define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容量:23 ml
價錢:USD$12
質感:微稠液態
效果:自然、無重感
遮瑕度:
持久度:
滋潤度:
推薦度:5/5 便宜高質
官方網站:Revolution Conceal & Define Full Coverage Foundation



相關文章:
Makeup Revolution Stick Foundation & Concealer︱便宜又好用的遮瑕膏&粉底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