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暢銷全球No.1古銅粉



歐美人手一盒的開架品牌古銅粉Physicians FormulaButter Bronzer,終於入手啦!


修容Contour主要用在臉頰等陰影處,以加強臉部的輪廓;而古銅粉Bronzer正正相反,是用在會被光照射到的位置,以形造被陽光親吻過的健康感覺。
兩者都可以修飾臉部輪廓,把大餅臉修成巴掌臉〜

亞洲地區的彩妝潮流大部份都比較少在Bronzer上下功夫,但適量的Bronzer絕對能夠令妝容加添自然健康的感覺。

我自己膚色偏白、輪廓不深,擦好底妝以後會顯得比較平面又臉寬,不刷點顏色的話就像是生病一樣。因此我一定會使用Bronzer跟腮紅來加添一點顏色跟朝氣。


Physicians Formula Butter Bronzer的成份含有Murumuru butter(巴西棕櫚乳脂/木魯星果棕脂),因此粉質更偏向霜狀,妝感效果也帶有滋潤自己光澤。

包裝比較笨重,外殼又厚又大一個。


打開有兩層,第一層是古銅粉。


下面鏡子和附送的海綿粉撲。


大家都不知道到底為啥粉妝產品要配海綿粉撲…


Butter Bronzer共有4個色號,我選的是最基本的Bronzer色。


摸起來粉質很細,確實蠻濕潤的,但絕對沒有到霜狀能用海綿啦…


試在手背上看起來不太明顯,不過大家也不想刷一條棕色在臉上對不,用刷子刷在臉上就看得出來超顯色的,一點點就足夠好好推開刷好半邊臉嘍,記得不能下重手啊!

要注意,它是有超濃的甜膩椰子香,縱使聞起來並不太化學,但真的蠻濃的,上完妝還是會聞得到,對氣味比較敏感的就需要考慮一下了。

用刷子輕輕碰一下已經能夠抓到蠻多粉子,刷在臉上顯色度很高,用量一點點已經很足夠了。

呃…我刷得比較少…照片不太抓得到…
(我臉是在臭甚麼…)

使用上也十分容易推開,因此可以做出比較自然的妝感。

嗯嗯除子氣味以外,一切都十分美好,價格實惠,用量少,好推開,顏色不太灰不太黃,很不錯!

相信這一塊Bronzer我能用個好幾年了哈哈,用量真的超少的。

想要入手一塊好用又實惠的bronzer的朋友,快來買這一塊


Physicians Formula Murumuru Butter Butter Bronzer
容量:11g
價錢:USD$14.95
質感:細緻粉末
香味:甜椰子香味(濃)
顯色度:
推薦度:5/5 值得擁有
官方網站:Murumuru Butter Butter Bronzer | Physicians Formul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