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保濕型)|綿密又保濕潔面泡沫



來試試看人氣潔面產品,Bifesta的碳酸潔面泡沫


Bifesta的潔面泡沫一共有三種,分別是保濕型、清爽型跟亮白型。我選的是保濕型。


輕輕一按就會有泡沫了哦〜


泡沫一擠出來真的超大一顆的,而且質感是很綿密的,不是那種按摩兩圈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的泡泡。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綿密的泡沫超級舒服的,而且泡泡夠厚夠綿密就能減少肌膚磨擦,比較不會擔心拉扯到肌膚形成細紋〜

清潔度只有中等。
在正常的情況下,清潔力是剛好足夠的。
但我日常是直接使用植物油來卸妝的,因此在洗臉的時候臉上是超級油的,需要有足夠清潔力的潔面產品才能洗乾淨,使用這個潔面泡沫的話,就需要洗兩遍才能洗掉油膩感。

保濕度卻十分驚艷!
作為乾肌,洗完臉不會覺得乾澀已經不太容易了,但Bifesta這罐潔面泡沫卻出乎意料的,在洗完臉以後除了不乾澀,還會覺得臉上真的有水水的!肌膚的水潤度大概是跟洗臉前一樣甚至更水感!超級推薦乾肌使用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用油卸妝後需要用它洗兩遍才乾淨,所以這罐潔面泡沫超快就用完了,大概只能用個一個月(每天一次),感覺不太划算呢。

總結來說我覺得Bifesta碳酸潔面泡沫(保濕型)是很不錯的,保濕度超驚人,但我只能說它無法配合我啦,如果我改變了卸妝習慣的話,我絕對會回購的!

推薦給不需要太強清潔力的乾肌朋友〜


Bifesta 碳酸潔面泡沫(保濕型)
容量:180g
價錢:HKD$49.9
質感:泡泡豐盈綿密
清潔力:
保濕度:
用後感:不乾澀
推薦度:4/5 神奇水潤
官方網站:Bifesta - 碳酸潔面泡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