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All-Belle美麗臉書 Beauty Book 面膜

台灣All-Belle 愛比堤最新提出的美麗臉書Beauty Book 愛台灣面膜系列~


(產品由廠商提供)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台灣的產品哦~All-Belle推出面膜是個新嘗試,以前是主打假睫毛的~

這一次的面膜是最新研發的,加入了珍貴的富勒烯(Fullerence) C60,主打的四大功效包括,抗自由基、淡斑美白、抗氧化、抑制發炎。

面膜一共有六款,有不同的功效~ 後面會分別說一下~

我超喜歡它的包裝的,它是做成一本筆記本的樣子,裡面含6款面膜各一張,我收到的是粉紅色的~它還有其他顏色哦~

每一款面膜都附有一張簡介,介紹了上面的台灣特色動物的資料。背面還有面膜的化學成份測試報告,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裡面除了面膜以外,還有年曆跟筆記紙哦~

面膜的包裝上是台灣特有的生物,穿著有原住民圖騰的服飾哦~設計很美,又帶出了愛台灣的意思~

6款面膜的面膜紙都是一樣的,超薄的,很貼臉。
然後超大一片,臉寬的朋友整個不用再苦惱腮骨位置敷不到了!
眼睛嘴巴的開口比較小一點,這樣就不會忽略了嘴角眼眶了!


一、櫻花鉤吻鮭:如魚得水-膠原蛋白-保濕
保濕度MAX,清爽補水
推薦缺水又不愛油油黏黏的朋友

二、樹蛙:如膠似漆-蝸牛液-修護
即時亮澤,保濕又滋潤
推薦皮膚暗沉又缺水的朋友

三、台灣黑熊:山中傳奇-傳明酸-美白
即時美白效果比較不明顯 (本人很白,不能作準啦)
推薦需要美白的朋友

四、石虎:石破天驚-台灣高山綠茶-全效
用後肌膚明亮,保濕效果相對較低
推薦油性肌膚,怕太滋潤的朋友

五、台灣藍鵲:鳥語花香-藍銅胜-抗
滋潤度高(不是清爽的純補水),吸收度相對較慢
推薦極乾肌,或是冬日缺水的朋友

六、愛梅花鹿:國色天香-玫瑰-賦活
保濕度高,用後肌膚明亮細緻
推薦肌膚狀況不穩定的朋友


整體來說,6款面膜的吸收度都超級好的!撕掉以後剩下的精華液都很快就吸收光了!然後肌膚整個水嫩有彈性!

最讓我喜歡的是,它不會黏黏的,精華液吸收後超乾爽的。
重點!再塗上面霜的時候嚇我一跳!怎樣這麼順滑好推!還一起很快就吸收了!

然後持久度超好的!用後大概一兩天臉上都是飽滿保濕的狀態!

6款裡面我超喜歡2號修護跟5號抗老~超適合皮膚比較乾的朋友~


All-Belle美麗臉書Beauty Book面膜
容量:一盒6款各一片 / 單片
價格:239HKD / 25HKD
面膜紙:薄、寬、開口小
味道:沒有味道
特色:保濕度佳,吸收度佳,持久
購買地點:figershopping網店,Angel Beauty B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