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ELIXIR Day Care Revolution美容乳液 (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資生堂Shiseido 日本的ELIXIR系列一直都很受輕熟女的歡迎哦~整個系列的產品都是比較滋潤的~而且價錢也蠻貼心的~


這次介紹的是日本雜誌跟@cosme都很推介排名很高的日用美容乳液,DAY CARE REVOLUTION (台:彈潤肌密多效膠原美肌乳)

為甚麼關注度這麼高?因為它說這個產品是「美肌革命」!3效合1的哦~就是日霜+防曬+妝前底霜~

背後有顯示要擠圈圈那麼大的份量,然後還有膠帶黏住顯示還沒有開封

我最初買的是SPF30的版本,然後一個月後就出現了SPF50+
SPF30的版本我用過以後很喜歡~所以…我又再買了50+的…
剛好可以跟大家比較一下兩個版本~


兩個版本的乳液都是白色的,防曬系數除了一個是SPF30一個SPF50+,兩者都是PA++++的!只要塗足夠份量就不怕曬了啊~~

可以看到30的很水,50+的比較稠一點點

SPF30的版本質地很水,超級好推的,根據包裝標示擠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可是是很足夠推開全臉的!如果有擔心怕曬到或是太乾的部位可以都多塗一點~
SPF50+相對來說比較稠,沒那麼好推,可是還是可以足夠推開全臉沒有問題的!

30的基本就無色,50+帶一點白白的

塗好以後臉上很有光澤!有看得出來有好好的保濕了呢~
而且質感很輕薄,不會厚厚油油的,所以妝前使用也很OK的!果然也可以當成妝前保濕型底霜使用!

SPF30塗開以後就真的沒有顏色的哦~SPF50+就帶一點點很輕微的白,不過還是很自然的!

然後就是兩個版本滋潤度都超高!而且超持久的!它是那種很水潤的感覺而不是油油的哦~

我坐辦公室一整天,差不多下班的時候都會覺得臉上有點乾乾的,粉底都有點乾裂的現象()。可是用這款乳液都不會出現乾乾的情況,到晚上還是覺得蠻滋潤的!粉底也都好好的!也沒有屑屑!(重要)

上面的看得出來SPF30的超水都要滴下來了
下圖就是想表現延展性的差別

雖然兩個版本滋潤度都很好,不過SPF50+的版本就會比SPF30的版本乾了一點點,但還是很滋潤!所以就是你要防曬系數高就沒那麼滋潤,沒辦法嘛。(攤手)

總的來說我超愛這枝乳液的!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SPF30版本因為比較滋潤!防曬強迫症的我還是會再塗上一層防曬霜…所以日霜的防曬系數對我來說不太重要…滋潤度才是我的重點!

所以是看你看防曬系數高點還是滋潤度高來選適合自己的吧~


好的!我也覺得上面廢話好多好難看!還是弄一個比較表出來大家看看好了!


SPF30 PA++++SPF50+ PA++++
容量35ml35ml
價錢2800JPY (税抜)   2800JPY (税抜)
質感輕薄、較水輕薄、較稠
潤色透明自然微白
好推度   ★★★★★★★★★☆
滋潤度★★★★★★★★★☆
光澤感★★★★★★★★★★
持久度★★★★★★★★★★




總結就是我超愛,超級推薦!



(P.S. 看台灣官網發現沒有SPF30的版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