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是的~~風靡日本的資生堂ULTIMUNE系列推出了全新的眼部精華哦~(台: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我收到會員通訊說可以拿試用裝我就手刀去拿了!就憑著ULTIMUNE好評如潮各項排名推薦都榜上有名,我對這次針對眼部的ULTIMUNE超期待的!用過試用覺得感覺還不錯,就立刻在正式對出當天敗了回家!


質感是比較水感的白色乳液狀,就是稠一點的水狀,一點點就可以推超開的,整個超省!推開以後其實很輕薄,可是出乎意料的滋潤!它的神奇是你看起整個眼周超級油亮的,可是它就真是很清爽的感覺,然後又不知道為甚麼邊清爽邊滋潤!就是蠻舒服的感覺~



它塗開以後眼周還是油油滑滑的,喜歡加一點點按摩的朋友絕對適合!並不會出現太快乾掉拉扯到眼周肌膚的情況哦~
看第二張推超開的哦~
最後一張塗開以後滋潤度很高~

然後它有一點點香味,是花香還是果香我分不太出來,不過是淡淡清甜的味道,不會太濃太噁心,有放鬆的感覺~我自己

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眼底有一條比較明顯的細紋,好像有比較不明顯
眼周感覺有變比較滋潤

我現在太概使用了兩週,補足了我正在用的去黑眼圈眼霜不夠滋潤的問題!雖然說眼底的小細紋只是說沒那麼顯眼,不過就為了它的清爽but滋潤的質感我還是會一直努力使用的~


價錢:550HKD
容量:15ml
質感:輕薄、好推、用量少
用後感:清爽、滋潤度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