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SCINIC Black Dual Mask (AQUA WHITE & WRINKLE ENERGY)

韓國品牌SCINIC的黑色雙效面膜~

當初在網上看到這款黑色面膜很受歡迎而且又很便宜就買了回家試試啦~~
用過一次以後我就立刻再去買了好幾塊回家了耶~~


這款面膜的膜布是黑色的(廢話) ,然後是上下分開兩片的設計(也還是很廢)

最初我拿出上半部份貼在臉上的時候還想說怎樣鼻子那邊這麼奇怪,原來啊!配合下半部份鼻子兩側就超貼服的!平時面膜鼻子開口那邊不是總會讓鼻子跟臉頰的交接位置沒有敷得到嗎?現在它的設計完全包覆鼻翼跟人中了!

而且啊,它的眼睛跟嘴巴的開口都是屬於比較小的,能夠感覺到它們家很努力的想要整張臉都要敷到面膜,不想要漏掉小細節就是了!

我超欣賞它鼻子的設計的!(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太長…) 不過其實我有點搞不懂下巴的那邊…我順著輪廓左右那邊貼,然後就貼在面頰了耶…所以這是要拉提還是要敷脖子?我搞不懂求高手解答!

右邊我是想要表達下半部份貼到臉上的樣子…
好吧,我知道是有點神祕…
它的味道是有一點…人蔘味(´_`) 所以韓國面膜一定要加上點人蔘味怕大家不知道是韓國貨嗎…?

精華超多的!包裝上說是有36ml!是水水的,膜布吸了超多精華,所以有點重量,貼在臉上會有一點點往下滑的趨勢。

兩款面膜撕掉以後,肌膚都顯得很飽滿,看起來很細緻,是吸滿水的樣子哦~

因為精華比較水,所以撕掉面膜以後蠻快乾掉的~不喜歡濕溫的朋友應該很喜歡~喜歡濕潤的朋友就要立刻再塗上後續保養了哦~
Aqua white比較亮白一點點,兩邊都很飽滿水潤

Aqua white 用後臉會有變得亮澤一點哦~膚色明顯有提亮~

至於WRINKLE ENERGY就除了很保濕以外其他效果比較不明顯,主打緊緻是比較難肉眼看到效果啦~


精華量:36ml
價錢:~11HKD
味道:微人蔘味
剪裁:上下兩張,鼻位設計好,包覆度高
用後感:飽滿細緻,亮澤
缺點:精華量多較重,下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