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Barrier Repair 深層補濕修護精華 集中保濕美容液

SASA發現的好貨~


人中特別乾這點真的困擾我很久,厚厚塗上一層濃極潤凝膠其實蠻好的,可是凝膠類產品再上妝就整個超多屑屑的!

有天我在逛SASA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就憑著對Barrier Repair面膜超保濕的好感我就買了這樣精華了!


它跟面膜一樣都是主打無香料、無色素的。

使用後發現真的很不錯耶~超水的~而且用量很少很好推~

擦好以後皮膚就看起來很飽滿的樣子!

摸上去其實有一點點黏黏的,不過不礙事,因為我後面會上妝嘛~


上妝以後也沒有屑屑!人中的粉也不會乾裂!成功!

我覺得這個價錢來說還蠻不錯的,就小分享一下!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搜到原來它獲得@cosme 2010年最佳美容液第2位耶~原來大有來頭的~

可是!同時我也搜到…它2014年停產了…_(:3 」∠ )_

60g / 79HKD
保濕、飽滿、妝前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