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KOSE Cosmeport CLEAR TURN WHITE 維他命C 美白保濕面膜 (黃色)






上個月去日本旅行回來帶了一大堆面膜呢!日本美容品真的超便宜的啦啦啦!ε٩(> ₃ <)۶з



(好吧其實我都看不懂所以每款都選了一盒)
其中Kose Cosmeport的面膜我就買了6盒哦~ 990YEN 三盒!\\\٩( 'ω' )و ////

Kose Coemeport 8抽取式30片面膜相信大家都應該有大概見過吧,我之前也有用過,可是畢竟是每天使用五分鐘的設計,精華液的量很少,效果也不太明顯。所以這次我就買了這種普通的,可以敷上15分鐘的版本了。



面膜紙是蠻薄透的,有點網格紋的,也算是蠻貼臉的。
精華液的量並不算多,袋子裡沒有多少剩下的,可是整張面膜紙都有滿滿的吸滿精華液,感覺得出來這面膜紙的吸收度很好,應該是特別設計過的吧~


看是有變比較透亮吧

用後覺得蠻滋潤的,保濕的持久度也很不錯,不會隔一會就變乾的那種。
重點是!美白效果超明顯的!臉上看起來立刻變得又亮又白的!隔天起床美白效果都還在哦!

美白跟保濕效果同樣明顯!而且又便宜!
我覺得很不錯呢~只是有點後悔沒多買兩盒… _(┐「﹃゚。)_


數量        一盒5(還加送一片)
用後感    亮白、滋潤
推薦度    推推推


延伸閱讀 → KOSECOSMEPORT Q10 面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