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肌研 極潤保濕面膜

肌研極潤系列真的是我最最推薦的保濕系列啦!極潤保濕面膜是我愛用面膜第一名!d(✪ω✪)b


重點成份也跟極潤的其他產品一樣,就是滿滿的超級透明質酸啦!
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無色無香,沒有把多餘的化學品加上去的就是感覺最純啊!

先說一下面膜紙,它並不是那種超薄的材質,是比較厚實的那種。嘴巴的位置開得蠻大的,我這種嘴巴小的就會稍嫌覺得嘴唇四周的地方覆蓋不了。

一包面膜裡面的精華液是蠻多的,官方說法是20ml。我把袋子裡剩下的擠出來塗好臉上以後,還足夠厚厚塗在脖子上哦~

面膜用很的感覺真的太太太好了!。:.゚ヽ(*´∀`)ノ゚.:
真的超級保濕的!而且不會油油的!整張臉每個細胞都好像吸了滿滿的水一樣!看起來超級飽滿又有光澤!
就像是把一整枝極潤保濕化妝水都吸收了一樣啊!

而且重點是!保濕效果真的超級持久的!
平常那種保濕面膜敷完以後隔一會就會立刻乾掉的,極潤面膜的情況就是你敷完以後拖個半小時還沒塗面霜也還是一樣飽滿的!
睡了一晚早上起來臉也還是滋潤飽滿的哦!

強推啦!

數量       一盒4
價錢       HKD$79
貼面度    80%
用後感   飽滿、水潤、光澤
效果       持久
推薦度   爆推推推d(●´ϖ`●)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