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肌研 濃極潤高保濕水凝面霜


濃極潤面霜真的是冬天必備的保濕聖品啊!d(`)b
(重點是便宜又大罐)


自從當初第一次使用肌研極潤保濕面膜的時候,一用就愛上了極潤系列產品啦!
我很愛極潤產品的那種超級保濕水潤,卻不會整張油油的,臉上皮膚都變得很飽滿,清爽地保濕才是王道啊!


這罐濃極潤面霜是去年冬天去日本旅遊的時候掃到的好貨啊!(>ω<)ノ當時日本才剛推出,藥妝店都有放試用,那個時候日本的天氣超級乾的,就試用了在手上,然後發現,真的超級潤的!所以就立刻掃了一罐回酒店晚上立刻開始用啦!



質地是濃厚的凝霜狀,十分好推,塗完以後立刻就有皮膚變得飽滿的感覺呢!

剛開始在酒店的時候我是單用它作晚霜的,基本上就是塗上厚厚的一層,其實就是順便把它當作Sleeping Mask啦!早上起來真的非常非常水潤的!

我比較喜歡晚霜都塗多功效型的,只用濃極潤的話感覺就沒那麼修護。所以現在我都會在比較乾的天氣,先塗一層濃極潤加強保濕,再在上面塗上其他功效的乳霜,感覺會比較銷得住水份。


我手真的超乾的,你看塗過以後都變得水水的了~


濃極潤高保濕水凝面霜仍為有一貫極潤產品的三重透明質酸、高效銷水因子跟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水潤同時提昇彈力。

有了這一罐,現在冬天都不怕乾燥脫皮啦!一整季都能擁有水潤的臉!٩(๑•̀ω•́)۶

容量 80g
價錢 HKD220 (等老屈小萬減價吧姊妹)
質地 濃厚凝霜
感覺 水潤飽滿
滋潤度
❤❤❤❤❤
效果
❤❤❤❤❤
推薦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