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秋冬護唇 – A Study in Lip Balm



漸漸進入秋季了,天氣都變得有點乾燥了,讓我來介紹一下我愛用的護唇產品吧!

我從小就很努力做護唇了,總覺得嘴唇如果乾乾的很不舒服,所以選潤唇膏這種東西我很有經驗啦!(ゝ∀)b


其實平常除非真的天氣超級乾燥我才會在塗一下下護唇膏,大部分時間我的嘴唇都算是蠻滋潤的。我覺得這跟我每天都厚厚塗一層護唇膏才睡有關,這個習慣我已經做了好多年了!

現在我的嘴唇一直都是軟軟嫩嫩的,唇色是淡粉的,唇紋不多也不深,我自己超滿意的!╰(〞︶〝) ╯





我平常用來睡前塗的護唇膏是 THE BODY SHOP BORN LIPPY,有不同顏色跟味道的。



雖說它是有顏色的,可是它不像是唇膏那種會把顏色弄進你嘴唇,它就是護唇膏自己有淡淡的顏色而已。(所以紫色的熱情果味並不會讓你嘴唇發紫)

雖然我覺得草莓味很香,可以它是紅色的弄得我一枕袋跟被單都紅了啊哭!所以我多數會選淡粉色的西瓜味。順帶一提我用過mango peach味,真的…很臭。

睡前厚塗以後醒來嘴唇都會滋潤一整天啊!(● ゜▽ ゜●)♡
容量 10ml
價錢 HKD69
推薦度
(`・▽・)b




還有這個很值得推薦的,從美國來的Smith's Rosebud Salve




它已經有百多年歷史嘍,它的作用並不只有擦嘴唇而且,罐子後面寫著還可以用於皮膚乾裂、尿布疹跟軟化手部粗糙等,居家必備嘛~

它的質感像是比較細滑一點的凡士林(真有凡士林成份哦),味道其實比較像爽身粉的味道啦,就是玫瑰爽身粉味(??)



我買的是金屬罐裝最原本的版本,然後我放到金屬生經常開不到蓋子就換瓶了!換了才發現它真的超大一罐啊!它其實是有枝裝,還有其他味道例如薄荷跟草莓味

用後感覺嘴唇很滋潤,有感覺到嘴唇真的有吸收到的樣子。d(`)b

我也很推薦睡前塗這個,可惜香港比較難買得到,有曾經看到百貨公司賣HKD90,要買便宜的就只好找賣水貨的小店了。
容量
0.8oz (~24ml)
價錢
USD $6-7 (Amazon)
推薦度
d(`・▽・)b





平常外出用的枝裝護唇膏我是用Shiseido Water In Lip,從好多好多年前不小心(?)SASA$8買到就一用鍾情了啊!好吧當時我還是偷擦我姐的!怎麼塗一塗這麼滋潤!明明嘴唇都要裂開了怎麼一擦就不痛了!還不會油油的!

好吧就是這樣我愛上Water In Lip啦,在嘴唇真的乾得要爛掉的時候擦真的真的立刻就不痛、立刻就滋潤了好不好!所以我的袋中必定會放上一枝的!

我當時是用舊版藍色的,換了新裝以後我都有點不知所惜,因為突然有很多不同版本跟不同味道啊!

然後我還是買了…原味無著色無香料的,質感是很軟很好塗的,我都喜歡來回塗兩三遍。沒顏色沒味道又不油的男生用起來也不怕啊!

P.S. 我的那枝其實是舊版的…天,它又已經換包裝了嗎?這枝我用了多久了?
容量
3.5g
價錢
~ HKD40 (SASA)
推薦度
d(`・▽・)b





這一枝我必定要說一下,這就是我中伏的一枝護唇膏啊!( ×ω× )

Kiehl's Lip Balm #1 是它家的皇牌護唇膏,當初我就是看到它說自己好得天花亂墜,我就走進店裡試一下了。

先說說它的質感,它剛擠出來是很稠很稠接近膏狀的,塗開以後就是很厚的一層油油的感覺。

好吧我買了回家以後才發現,真的!是很油!超級油!然後!完全不吸收!!等了很久還是很油!可是嘴唇還是覺得沒有變滋潤!我還不如塗煮食油!(╬д)▄︻┻┳═一

我的嘴唇是吸收護唇膏超快的那種人,普通裝的凡士林大家都會很推薦晚上擦,可是對於我來說凡士林很快就已經吸收完畢,所以這枝皇牌護唇膏真的很不適合我!

重點是!它還不便宜!!!()

容量
15ml
價錢
HKD85
推薦度
(#`´)


圖片取自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