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Barrier Repair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真的有像嬰兒的粉嫩肌膚!(●´∀`●)

早前有朋友介紹說覺得Barrier Repair 系列的面膜蠻好用的,我就趁小萬減優的時候買了這款粉紅色的極潤版本回家啦!




Barrier Repair 的面膜有分三種,一是我買到的這款粉紅色的極潤三重補濕彈力面膜、藍色的三重補濕滑肌(水潤),還有橙色的極致骨膠原彈力面膜。三款都是無香料的低敏配方,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用哦!


美容液真的超級多呢!
包裝上寫著有27ml美容液真的沒有騙人!真的超級多!d(`・∀・)b

面膜的剪裁我覺得很貼臉,眼睛的洞不會開得太大,嘴巴的位置就稍微大了一點點,怪我都要把袋子中的精華液瘋狂塗在面膜貼不到的位置。



敷了大概10-15分鐘之後,補濕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很貼近肌研極潤面膜的水潤飽滿。

可是!重點是!當我敷完在塗晚霜的時候發現!臉變得超嫩的!摸上去有點變得軟軟的!看起來還有點變亮白了!真的有像嬰兒的皮膚啊有木有!包裝真的沒騙你啊!✧*٩(ˊᗜˋ*)و✧*

整體來說我超級滿意的啦!誰不想要擁有嬰兒般細緻嫩滑的肌膚啊!強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