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L'ORÉAL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



最近L'ORÉAL推出了全新的美髮油,是3效合1,還有兩種配方適合不同髮質。

一種是紅色蓋子適合中性至油性髮質染色後護理,另一種是金色蓋子適合中性至乾性髮質。


我的髮質是屬於很乾的那種,頭髮留得很長髮尾真的乾得要死!還是那種超級毛躁的自然捲!人家已經有很努力護髮了還是這個鬼樣子!哭!


我在老屈試用了好幾天(你還好意思說出來)最後選了金色的,它的包裝上寫著「超乎想像的滋養、柔順、亮澤」媽!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ω✪)

擠出來的就是髮油的質感(這不是廢話嗎),味道有點花香的。說是有6種珍貴花卉精華,包裝上還有列出哪種花有甚麼效用哦。

這護髮油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3效合1,就是說它有3種用法。可以在洗髮前、吹髮前、跟乾髮上使用。

真的很毛躁啊哭
我試了在吹頭髮前,頭髮還濕濕的時候塗上,吹完以後真的有感覺比較順滑!

至於塗在乾髮上是有令我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了!可惜毛躁改善不了多少…

請無視那神秘的自然捲,然後我真的有梳頭髮!那是捲毛害的!
↑ 晚上塗過髮油以後早上起來效果還是不錯的,比上一張光澤,毛躁少了點。

我是覺得吹髮前塗上的效果最明顯,頭髮變得軟軟的,比較有彈性。平時馬尾綁起來垂垂的,現在變得比較有弧度有上下彈的效果了!

甚麼?洗髮前使用的效果?人家沒捨不得啦沒有試啊!感覺一塗上去就洗掉很浪費嘛!

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很滿意啦,頭髮軟軟滑滑的感覺很好啊!雖然100ml是很大一枝可是它要HKD109啊!真的有點貴好嗎!所以人家都省著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