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GARNIER Dark Spot Corrector 專業淡斑精華

這次是由A媽發現的好東西!


話說A媽早幾個月到台北旅遊的時看到廣告又在老屈看到蠻便宜的就買回家啦~當時香港還沒有呢,現在終於等到啦!。:.゚ヽ(●´∀`●)ノ゚.:

A媽年輕的時候是個皮膚白的美女哦,可是同時也是個懶人,擦保養品都是三分鐘熱度,嫌麻煩的就不會再用啦。因此呢,A媽身陳代謝變慢了又不愛擦防曬,去了幾次旅遊就變成黑媽媽了!(A媽看到一定把我揍死)

A媽本來沒說她找到了好東西,還是我有天衝進她房間突然發現,
「媽!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白?!」Σ(*д゚ノ)
「哦,我用了這個」A媽超冷靜的拿出這GARNIER專業淡斑精華
瞬間我聽到多啦A夢拿出法寶的音效

好啦,A媽說她只用了兩週,周遭的好姊妹都覺得她皮膚變白啦!我是覺得A媽的臉整個變得又白又亮!效果真的好神奇啊!(雙拇指)
至於淡斑的效果如何…對不起我沒有留意A媽本來有多少斑…好吧A媽的說法是覺得有一點點變淡了!

這是台灣版本的說明

產品介紹上說含有5%純度為99%的褪黑維他命C呢!要知道有加維他命C的美白產品真的很有效好不好!
可、是!
我要在這邊提醒大家!一、定、要、塗、防、曬、產、品!
我有一個痛苦的經歷就是以前有用過有加維他命C的美白精華,用了兩天已經覺得真的有變白了好開心!然後!多擦兩天我就反而變黑了!哭!╰(〒皿〒)╯
我反省了一下發現!我沒有塗防曬!然後從谷哥哥那聽說它對陽光的反應很敏感還是甚麼我已經忘了!總之就是必須塗防曬管你只是去樓下超市都一定要塗防曬啊各位!不然長斑了就後悔也沒用啦!

哎喲是No.1呢!


總之這淡斑精華就是會變白!又便宜又大枝又有效的產品呢!多擦也不心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