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BORGHESE 貝佳斯 礦物營養美膚泥漿面膜


Fango Delicato Active Mud for Delicate Dry Skin
礦物營養系列 美膚泥槳 (新柔潤配方)


說起深層清潔泥漿面膜,BORGHESE一直都是在愛用三甲位置的。最出名的就是深綠色的美膚泥漿,可是深綠色的並不適合敏感肌,所以這次我選的是淺綠色的柔潤配方,適合中性至乾性、乾性或是敏感肌膚。

我每次都會挖一大陀出來厚厚的塗在臉上,需要足夠遮蓋看不出來皮膚的顏色就對了,不然效果會不夠好。頸部跟身體也可以使用哦~



最初的時候會感覺有點少刺刺的,可以忍一下就可以了。敷大概10分鐘以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掉了。

清洗乾淨以後就發現皮膚變得亮亮的,感覺也很清爽,就是那種皮膚超級乾淨的感覺!

我最喜歡就是每次敷完以後毛孔都超乾淨的,黑頭粉刺都會浮了出來,大部份都在洗的時候就已經出來了。剩下那些比較頑強的我會用黑頭針按一下,也就很輕易的就清出來了。

要注意一下就是清洗乾淨以後,過一會皮膚有點乾乾的,所以要盡快塗上保濕產品哦。


我買的200ml的小瓶裝,用了大概五六次只是少了一點點呢。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大瓶500ml的專櫃價錢大概HKD500左右,所以我覺得算便宜很值得買回家呢!


另外我也有試用過粉紅色的活力亮采美膚泥漿,使用完後真的有比較亮白哦~
BORGHESE的泥漿系列我都很推薦,大家可以選適合自己的泥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