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CLARINS Shaping Facial Lift Lipo-drain Serum 纖顏緊緻精華



剛好經過CLARINS 的專櫃看到有在派這精華,專櫃還有一個大大的V字!心想太對了!老娘就是要V臉!





質感是乳霜狀的,算是蠻滋潤的感覺。跟我想像的不同,我以為要V臉應該就會酒精比較重,用後會乾乾的。可以我完全錯了,它是乳霜狀的,有一點油油的,所以其實很滋潤的感覺。


CLARINS纖顏緊緻精華的官方介紹說除了即時排去水腫,還能擊走多餘脂肪,看起來好像很強的樣子呢!官網也有說明了使用份量跟需要配合的按摩手法,超讚的!跟官網所說的按摩以後覺得臉上溫溫熱熱的感覺很舒服呢!我現在搽完晚霜都會按一下,感覺超好的!



使用後我自己感覺是有一點點變得比較V了。不知道是按摩的功用還是精華的,可是整體感覺就是很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