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cosme nippon根菜美肌面膜|根莖蔬菜精華面膜




@cosme自家品牌推出的化妝水面膜,使用日本各地的根莖類蔬菜精華,提供不同的功效。


@cosme store在香港已經開業好幾個月了,去逛了幾圈發現很大部份的商品在SASA卓悅那些美妝店都可以找得到還比較便宜。

不過@cosme store也是有不少獨家品牌的,這次我就找到了@cosme自家品牌的化妝水面膜,蠻想要試一下的

化妝水面膜其實就是水份較高的精華,配合很薄的面膜布,適合每天使用,為肌膚先灌灌水份,讓後續保養更容易吸收。

很多人都覺得這種化妝水面膜作用不大,而且把自己在使用的化妝水拿來敷臉就好了啊,幹嘛還是特意多買另一種產品呢。

不過我本人作為乾肌,是超級喜歡使用化妝水面膜的,一是因為在晚間洗完臉後,在保養時我臉上的水份已經消失的七七八八了,如果不先補充水份,後續擦的保養品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這只需幾分鐘的輕薄型面膜就能十分有效地解決我的需要。

至於為何不直接用自己的化妝水呢,主要是因為…懶。
懶得找化妝棉慢慢撕開或是買一堆壓縮面膜來吸化妝水哈哈哈。

另外當然也是因為我在用的化妝水比這種化妝水面膜貴啊,只是需要保濕當然選便宜又方便的產品嘍


這款根菜面膜現在有7種不同的選擇,可以根據自己肌膚的需要來選。


這次我選的分別是熊本安納芋,是裡面最保濕的一種,適合乾燥肌;還有高知生薑,適合疲倦的肌膚。


我最初試的是生薑版本,面膜紙比較厚,水份吸收得不夠多,因此不太貼臉。


生薑版本的保濕效果只能說普通,也不太能感覺到能喚醒疲倦肌膚甚麼的。

然後覺得十分失望,隔了兩個月才又把安納芋版本拿出來用。

安納芋版本保濕多了!


面膜紙還是蠻厚的,不過有吸滿水份,因此能夠緊貼肌膚,貼臉程度有8分吧。

而且保濕效果還蠻不錯的!乾肌表示滿意

最後整體來說,可能是我需要的真的只是保濕,因此只有主打保濕的安納芋版本才覺得不錯,生薑就真的跟我不太合。


安納芋面膜是蠻保濕的,但要比較保濕程度,還是LuLuLun的金屬紅色濃密保濕型面膜效果更好。


毛穴撫子的國產米面膜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不過面膜紙就相對比LuLuLun厚。

總結就是,可以一試,或許就剛好適合你


根菜の濃縮マスク
容量:10片 / 160ml
價錢:HKD $68 / JPY¥790
質感:面膜紙較厚
效果:保濕
保濕度:
推薦度:2/5 效果過得去,可以一試
官方網站:根菜の濃縮マスク | @cosme nippon(アットコスメニッポ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