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日本.鹿兒島.美食】鹿兒島拉麵「我流風」|鹿兒島黑豚骨湯頭地道拉麵


晚餐來到天文館商店街,打算吃個簡單的晚餐,選了這家鹿兒島拉麵店「我流風」。


天文館

「我流風」就位於天文館商店街中,店門前有拉麵模型看起來很不錯!

外觀


進去後需要購買食券,旁邊牆上有貼著MENU所以不用擔心~


我點了元祖拉麵(元祖ラーメン)跟黑豚餃子。


桌上有店家自家的餃子醬油跟辛味噌。


元祖拉麵來了~有一片炙燒黑豚肉跟豆芽菜。
超單調的哈哈我就是怕料太多小鳥胃吃不完所以點這個的啦!

元祖ラーメン

這是親友點的集所有配菜於一身的「特製拉麵」(スペシャルラーメンSpecial Ramen)。

スペシャルラーメンSpecial Ramen

拉麵的黑豚豬骨湯頭十分濃郁,不會過鹹過油,既香又濃,十分美味。

麵條是中等粗細的細麵,軟硬度適中,也可以選擇極細麵。

炙燒黑豚肉超美味的,有炙燒的香氣,鹿兒島黑豚的豬肉味十分濃郁,豬肉十分軟嫩入味,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當然它是有點油啦,畢竟它是豬五花嘛~

黑豚餃子

黑豚餃子。這盤餃子我覺得超好吃的~

黑豚湯跟炙燒黑豚肉都十分美味,價格可人,蠻推薦大家的~


鹿児島ラーメン我流風 天文館本店
地址:鹿児島県鹿児島市東千石町14-3 オークルビル 1F
營業時間:[一~六] 11:00~23:00
[日] 11:00~22:00
定休日:年中無休
預算:¥700~¥1250
等候時間:0分鐘
交通:鹿兒島市電 天文館通駅 步行2分鐘
網站:[官方Facebook專頁] 鹿児島ラーメン我流風 天文館本店
[食べログ] 我流風 天文館本店 (ガルフ)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