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All-Belle Anion Skin Towel 悅白負離子美容巾



受到廠商邀請試用近期很流行的美容毛巾。

最近美容毛巾大行其道,說是可以直接卸妝,洗臉的話就有去負質的功效。


Alll-Belle的美容巾是由奈米科技複合纖維制成,內含鍺的成份。

主要的功用呢,是深層清潔去角質,另外負離子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幫忙後續保養品吸收~

使用的時候要先用清水把美容巾弄濕,稍為扭乾一下就可以以打圈的方式用在臉上或是身體上都可以哦~不需要加上洗臉乳或是沐浴乳,就只用清水就可以了哦~

美容巾其實蠻大一塊的,大概邊長有30cm,而且美容巾也很厚實,吸水力超級高!

我最初用在臉上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困難,我大概是用手指頭大小的範圍,用在臉上仔細打圈。可是因為它很大一塊,而且濕水後有點重,要比較用力才能控制張塊美容巾。所以一不小心太過用力就會拉扯到肌膚,要很溫柔有耐性才能洗完整張臉啦

我的用法是先用洗臉乳洗好以後再用美容巾按摩清潔,用完其實真的覺得臉上蠻清爽乾淨的,感覺毛孔內的小黑頭都有清到的感覺。

可是其實上面不是我想要說的重點。

因為包裝說明有說可以用在身體上,可以去角質嘛~
想說臉我不太敢用力,可以身體用力一點我不怕啊~~我就試試看用在膝蓋那些很容易有老化角質積聚的地方了。

我皮膚比較白,像是膝蓋或手肘的地方磨擦比較多,角質層比較厚,看起來超級黑的!
我其實苦惱很久耶,要一直努力去角質才能見人啦。


結果是甚麼?驚為天人啦!打圈按摩個十來圈就有變得比較明亮了!
最可怕的是!毛巾上都黑黑的!
X啦我是有多髒啦!我每天都有仔細洗澡啊!

所以最後美容巾被我大材小用的都用在身體上啦!膝蓋、手肘、腋下、甚至大腿內側我都有在用它!效果超級讚啦!

毛巾黑黑的又噁心又有成就感啦!(已放棄形象)

那美容巾要怎麼清洗呢?耶,包裝上是說用中性洗劑輕柔搓洗。
可是到底甚麼才是中性洗劑我不知道啦我又沒有試紙可以測一下!
所以我就隨便用沐浴乳洗啦!也是能夠洗得乾乾淨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